6月13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北京消费季之亲子节”在北京资和信百货盛大举行,知名早教品牌积木宝贝应邀参加了此次盛典,自此积木宝贝“早教移动小店”正式出街了,现场依靠诸多原创课程及产品在众多摊主中脱颖而出,吸引了许多孩子与家长的目光。

据悉,北京亲子节活动将持续至7月5日。活动期间将陆续开展“亲子惠时光”“越拼越精彩”“欢乐总动员”“亲子嘉年华”“亲子趣课堂”五大主题活动,积木宝贝将继续相应国家号召,将“摆摊”进行到底,共同引领京城亲子家庭消费新风尚,打造“家庭式”体验消费场景。

据了解,积木宝贝是北京积木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积木好游戏,宝贝好早教”为产品理念,通过积木宝贝科学早教、积木体能国标训练馆、积木到家三大系列早教产品服务,贯穿整个0-12岁全时段教育需求,陪伴了近200万亲子家庭的成长。

积木宝贝出席“北京消费季之亲子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有趣味的体验、有温度的服务和更便利的消费渠道,满足亲子家庭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同时助力提振消费,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进程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除了育儿知识的宣讲,呼吁家长们重视0-6岁儿童早期教育,让科学育儿的理念走进更多中国家庭外,积木宝贝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I love my cat 》手偶剧表演和《彩虹伞》互动小游戏。

《I love my cat 》手偶剧选自积木宝贝艺术探索课经典环节。几位老师藏在由垫子搭成的幕布后,用不同的小动物手偶来演绎歌曲。瞬间吸引了无数小朋友驻足观看。

《彩虹伞》选自积木宝贝运动课社交游戏环节。老师会邀请现场小朋友到舞台上一起进行伞上游戏互动,包括bubble,peekaboo,shake and stop,colors等等,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不仅如此,积木宝贝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积木宝贝拼图、积木宝贝全功能双肩背、积木宝贝积木益智蜡笔等诸多礼包,让孩子们在看剧玩耍的同时还能收获诸多伴手礼,收获双倍的快乐。

此外,2020年正值积木宝贝十周年,积木宝贝也发起了“同心童萌?10终如一” 的大型主题活动,携手全国200家中心努力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为了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早教产品与服务,积木宝贝的品牌和产品理念不断升级。新一个十年的伊始,积木宝贝凭借前瞻的商业模式,精准的商业赛道布局,快速的市场应对策略,赢得了资本市场青睐,获得了数亿元的融资。

未来,新十年、新产品、新启航,积木宝贝将再度踏上新的征程,在资本加持下积木宝贝总部更将夯实在教学、产研及技术上的提升,不断探索适用于中国家庭的特色早教课堂,提供更多更加优质的教育产品,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且有意义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