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孩子都是爸妈眼中的宝贝,从孩子呱呱坠地起他们就尽力将最好的一切给予孩子,更是希望宝贝能享受到皇室般的生活,用最好的物质条件助孩子健康成长,成就孩子无限美好的未来。

源于丹麦皇室御用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从北欧远渡重洋,将丹麦皇室宝贝御用的高品质有机奶粉带给中国的宝贝。让每一个宝贝共享丹麦皇室严选标准,尊贵守护宝宝健康成长,一圆所有父母让孩子尽享皇室品质的期盼。

百年乳品与丹麦皇室的邂逅

丹麦皇室是欧洲有着悠久历史的王室之一,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君主国,而当今的丹麦君主玛格丽特二世女王的祖先可以追本溯源到公元940年,至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

Arla 虽未有丹麦皇室如此古老的历史,但在奶制品中Arla亦算是历史悠久了。1881年至今,130多年来Arla始终在这个全球最幸福的童话国度,延续这份上天馈赠的自然纯正。也正因为这130多年对于品质纯正的坚守以及品牌良好口碑的延续,Arla更是获得了苛刻丹麦皇室的认可,以跨越两个世纪的乳品生产经验,获得女王亲自颁发的“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殊荣。

在以食品安全而闻名的丹麦,若要成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标准有多严苛亦是可想而知。除了130多年的坚守与品质纯正外,Arla究竟又是靠什么通过重重考验,成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呢?

遵循自然  质臻有机

诞生于北欧自然天地中的Arla比任何人更懂得对于自然的保护与感激之道。在这个梦幻国度,在这片上帝赐予的幸福之地,Arla既要延续自然的馈赠又要将其得以传递。为此一百多年来,Arla在自家有机牧场,始终坚守自然的纯正,在天然牧场孕育天然无污染奶源,只为将来自北欧纯天然的恩赐营养,毫无保留地带给每一个宝宝。

不仅于此,为了滴滴有机,Arla做了更多!

1、自家供应链全程管控,1000法则更懂有机

有机不只是在奶粉的生产过程中,每一个过程都至关重要。为了确保全程供应链把控,保障产品优质,每一个环节皆为Arla自有,自家牧场,自养奶牛,自有工厂,自研配方。从牧场到农场,从农场到工厂,从工厂到宝宝面前,层层臻选,严格把控,把控每个细微环节。

因为更懂有机,Arla在时间、空间、速度和生产上亦是严守多道“Arla 1000法则”:超过1000天的耐心等待,更懂牧草转化有机的自然之道;平均1000平米的独享生活空间,更懂奶牛身心的健康之道;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坚持0化肥、0激素、0农药,更懂优质有机奶粉生产之道;有机牛奶生产瞬间制粉工艺,更懂锁住营养的天然之道。

2、悉心呵护每一头奶牛

好奶粉源于好奶源,好奶源来自于健康有机好奶牛。为了悉心呵护每一头奶牛,给奶牛营造最天然有机的生长环境,在Arla北欧的万亩自家有机牧场,就算是每株牧草都保证新鲜优质,从未使用任何违禁物质、药物及转基因,百年来遵循牧草的天然生长规律。

从出生起记录奶牛成长,奶牛与牧场主同饮一池水,每天音乐相随散步至少6小时。为了让牛妈妈更自然产奶,在小牛出生后更能与牛妈妈相处24小时。

3、三大有机认证,定义有机新高度

作为世界领先的有机乳品生产商,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同时通过欧盟、丹麦与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在获得三大权威有机认证基础上,Arla更是自我设立有机标准,目前乳品业界的高标准Arlagarden®质量保证体系就是由Arla设立的。该体系以食品安全、环境保护、鲜奶加工和动物福利为4大基石,以确保产品从奶源到先进工艺生产的全程可追溯。每一滴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都严格经过产地大气环境及奶牛饲养过程的监管认证。

4、质臻有机配方  守护天生娇嫩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均衡的营养。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融合北欧有机奶源,科学配比宝宝所需营养,研制出Arla特有质臻有机全乳糖配方:α-有机乳清蛋白,小分子更易于宝宝吸收;GOS/FOS 9:1专利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肠道有益生菌生长,让宝宝身体更通畅。Arla质臻有机配方,只为用天然安全的均衡营养,给宝宝如初生般的守护,一路陪伴他们成长,做他们的健康小盾牌!

百年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愿用丹麦皇室严选有机奶粉守护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让每一个Arla宝贝更出众!更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