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顿小镇九月亲子艺术课堂即将开启

九月份在莱顿小镇的艺术课堂里有:绘画、手工、陶艺……这些是小镇分享给大家的创造性活动,是一种可以带回家的生活方式,更是一份进入亲子时光的邀请函!

第一课·用梵高的眼睛看世界(9月2日-3日 )

小小画家

在资深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在画布上自由绘画,天马行空,绘出内向世界,在油画古典的色彩中走进“现代绘画之父”的世界,体验那些温和并富含古典主义庄严气息的油画之美。

海洋风景蜡烛

在玻璃杯中放入彩砂、斑斓的贝壳,再将蜡烛融化注入,从而制作成绚丽多彩的海洋风景蜡烛,晚上点亮烛光,犹如照亮绚丽的海底世界,伴着无限的想象与美好入睡。

第二课·陶艺若人,匠心独运(9月9日-10日)

手作陶艺

将陶土拉胚成形,看着陶土在手中旋转、升高,再添加彩绘或进行雕刻,无生命的泥土就此注入灵气与故事,一件淳朴无华的陶艺作品诞生!

编织五彩幸运绳

把五颜六色的绳子编织成手链,不仅是戴在手上的美丽,也是孩子创造的喜悦,更是孩子对美好与幸运的祈祷。跟孩子一起重拾手工编织乐趣,祈福纳吉。

第三课·甘甜里的优雅与健康(9月16日-17日)

果酒酿制

将新鲜的水果洗净,放入清冽的清酒,酿制独具风味的果酒。不仅让孩子们初识品酒的优,更识果酒的健康,健康小酌,果酿怡情。

艺术软陶托盘

利用清新的树叶、淡雅的花朵等自然物,结合散发着清土香的软陶泥制作成艺术托盘,体验用自然装点生活的乐趣。

手工香薰蜡片

将绽放的鲜花定格于蜡片中,让淡香清久,历久弥新,让孩子感受自然的馈赠与美好。

第四课·意大利皮具的手工传承(9月23-24日 )

皮具手作

皮具是意大利的骄傲,蕴含着意大利的工匠精神与奢华高雅。切割、打孔、划线……让孩子们感受指尖的技艺,亦感受其中折射出来的意大利绅士般高品位的生活涵养与奢华

创意拓印

利用铅笔、棉签点出五彩斑斓的树,用鲜花进行拓印出别具一格的图案世界,生活的智慧在于创造和发现,更用心的生活,更美丽的生活。

莱顿小镇开启九月艺术生活

在莱顿小镇九月亲子艺术课堂,感受艺术与创造,带回一件件精美手工,装点生活,装点家!这里每周末都有主题茶歇里,聚会好友雅邻,一杯清茗,闲暇整个下午。现邀约尊贵业主、意向客户,九月“莱”小镇,成为生活的艺术家!

(招商·莱顿小镇,单价26856元起(7#A302)  建面约72-112㎡二至四房,31-101㎡(建面约)邻里荟临街商铺盛大面世!)

[项目连接]

“风景湖畔 厦门纯洋房住区”

百年招商,实力护航。40年40城,打造近200座城市品质住宅。此次厦门招商地产落子集美风景湖畔,倾力打造荷兰原香风情——招商·莱顿小镇,精工品质与异域风情的碰撞,锻造出全新的诗意栖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