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郑州华南城服装市场4号交易广场将迎来盛大试营业活动。由东方今报社联合河南少儿艺术交流中心举办的“童衣童趣”华南城少儿服装秀暨大型亲子竞技秀,也将同步进行。届时,孩子们精彩的走秀、舞蹈,现场火爆的抽奖活动、童装特卖优惠活动等将引爆华南城服装市场4号交易广场。□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王东霞

【火爆】

有模有样 200个“小演员”带你嗨翻天

“童衣童趣”华南城少儿服装秀暨大型亲子竞技秀活动,共吸引了200多个家庭参与。独特的活动环节设计不仅可以凝聚参与者的热情,更可以带动现场的观赏氛围达到高潮,快来华南城,一起来场畅快淋漓的亲子大战吧!

据了解,活动将在华南城服装市场4号交易广场一楼举行,时间为9月2日上午,节目形式为少儿服装品牌走秀、亲子竞技秀,节目流程为炫舞快闪、舞蹈表演、童衣童秀、亲子竞技、颁奖仪式等。

“我们还将提供服装赞助,让孩子们穿上最时新的衣服走秀。”华南城服装市场一商户说,他们做的是一家省级总代品牌,专注于3~6岁男童服装。这样一场儿童服装秀,正是他们需要的,到时候赞助200套,让孩子们穿上走秀,也可以带动他们的品牌宣传。

【优惠】

全场童装特卖  快来抢购啦

这场充满欢乐、童趣的活动,是由东方今报社、郑州华南城主办发起,郑州华南城服装市场4号交易广场、河南少儿艺术交流中心承办。

该活动还获得郑州蓓蕾舞蹈学校、郑州管城区新世纪幼儿园、郑州仁恒上元幼儿园等单位大力协办支持。

活动当天,不仅有走秀、魔术、杂技、歌舞等精彩表演,现场的游乐场还能免费玩,同时还将有百件蚕丝被大抽奖,购物满58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参与每天下午4点的大抽奖活动。

让妈妈们激动的是,试营业当天,全场童装特卖季也将启动,活动期间,全场服饰特价促销,一件也是批发价。

活动还将得到猛犸新闻、网易河南、搜狐河南、今报网、郑州人微信平台、郑州干啥微信平台、东方今报官方微信、东方今报官方微博等进行报道支持。

【走起】

本周六相约华南城服装市场4号交易广场

郑州华南城位于河南郑州新郑市龙湖镇内,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被誉为最具投资价值的综合型商业三角洲。郑州华南城东临潮河,西接郑新快速路,南至107连接线,北到双湖大道;地铁2号线设置有3个站点,与郑州市区的二七区、管城区接壤,毗邻航空港;至郑州市中心的二七广场、郑东新区CBD及郑州机场分别只有16公里、22公里和12公里;距离京广铁路货运站、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绕城高速出口站仅有2~5公里,立体交通网络,财通四面八方,形成了集高铁、城际铁路、长途汽车、地铁、公交等五站合一的区位优势。

又到了该买换季衣服的时候了,辣妈辣爸们,赶紧走起,到交通便利的华南城观看亲子大战,给娃娃们淘买时尚、优惠的衣服去喽。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