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月16日讯6月15日下午义乌市泡贝母婴用品公司媒体采访会在义乌大酒店举行。义乌泡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金虎接受媒体的采访,互动探讨了当前母婴用品行业的现状。如何整合实际产品结构,把控产品质量,最大化的实现社会价值。

作为旗下品牌哆拉哆布自创立以来始终把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开发和生产的产品都执行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按照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对待产出的每个产品,让更多的妈妈感受到哆拉哆布的用心经营,让更多的孩子奔跑在爱的起跑线上。我们认为,企业对社会的最大责任应该是生产和销售安全优质的产品。

义乌市泡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市场研究,产品研发,终端销售,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母婴用品公司,总部在浙江义乌商品之都。

哆拉哆布从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专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哆拉哆布品牌的每一款产品在设计初期都是根据婴儿的不同成长时期的生理特点和需求,经过反复论证、评审而确定的。从产品的材料选用、图案和颜色搭配等无不将自然、温馨融洽其中,成为现代妈妈和宝宝的至爱。

以质量为企业之使命,以诚信为公司发展之基石,以感恩为品牌之灵魂。我们无时无刻都在以妈妈的角色和态度,为宝宝创造安全健康的母婴用品消耗圈,让每个孩子在我们的呵护下,健康茁壮的成长。提出口号“哆拉哆布有你相伴,呵护宝宝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