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根据移动数据分析公司Trustdata发布的《2017年Q1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中显示,宝宝树以压倒性的MAU数据领跑互联网母婴行业。

1.jpg

与此同时,宝宝树入口级的平台优势也越发凸显,得到了资本与市场的双重肯定。宝宝树不仅获得了复星集团领投的逾30亿元人民币,创下国内母婴行最大融资额,更是在互联网家庭领域全面开花,名利双收。

在消费购物领域,宝宝树社区电商以突破传统的模式闯入电商战场,并凭借零成本的流量和多年累积的大数据分析野蛮生长,今年更是表现惊艳。就在6月,宝宝树电商对外宣布已连续数月净利润持续超过千万,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将超亿元规模。其中,令业内外所津津乐道的是宝宝树电商搭车知识付费快车所推出的“开讲”大健康服务产品,在上线后即收获300w的用户,并成为电商盈利的新爆点,打破了传统的母婴知识的概念。

随着家庭用户社交与购物数据的不断累积,最新最前沿的用户画像和用户需求都被宝宝树抓取提炼出来。深入研习后,宝宝树发现早教是当今中国年轻父的一大痛点,且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中国第四次婴儿潮悄然到来,这一痛点与社会早教资源不均的矛盾也将逐渐加剧,而手握母婴用户与优质资源的宝宝树则最有能力也最有责任回应母婴用的这一需求。

2.jpg

于是,就在今年年年初,宝宝树宣布与国际玩具巨头美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儿童早期学习与发展生态系统,真正为改变中国的早教现状做出一份努力。未来,宝宝树携手美泰进军早教市场,将致力于满足中国年轻父母日益增长的对多元化、高品质、国际化的早教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随着宝宝树对家庭产业中各类服务与产品不断钻研与打磨,其以年轻家庭消费升级为核心的会员俱乐部的伟大愿景也正在一步步接近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