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备受好评的儿童应用开发者——熊猫博士,在粉丝要求扩展熊猫博士小镇系列的高涨热情之下,在全球应用市场发布了他们的最新作品。作为熊猫博士备受欢迎的小镇系列应用的延展,熊猫博士小镇:宠物乐园主要通过创造力及讲故事的形式来启发、释放孩子的创造力。

专为4岁以上孩子设计,熊猫博士小镇:宠物乐园(以下简称宠物乐园)跳脱于熊猫博士小镇系列中广受欢迎的前传——熊猫博士小镇:商场及熊猫博士小镇:度假,为孩子们打开了神奇而又迷人的宠物主题公园。孩子们可以在可爱的宠物朋友的陪伴下,探索奇妙城堡、宠物旅馆、医院等一系列趣味游乐设施和景点。

“我们十分幸运地拥有这样一群,对熊猫博士的新产品表现出极高热情的忠实粉丝。”熊猫博士首席执行官林燕说,“和熊猫博士小镇系列的其他产品相比,宠物乐园更侧重趣味性,为我们的产品带来了全新的活力,让孩子们可以在更宏大的熊猫博士世界中,尽情探索冒险。”

尽管应用开发者们仍然将线上学习以及通过创造力和故事性培养孩子的认知能力作为核心价值观,但宠物乐园融入了更多贴合儿童奇思妙想的内容,两者结合,更能践行熊猫博士“创造一下,很开心”的理念。

熊猫博士创意总监Jim McNiven评论说:“如果我们希望孩子能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展现创造力,用我们的应用来讲述自己的故事,我们就必须尝试挖掘他们脑中的真实想法。还有什么比在皇家城堡中发现魔法咒语,或是在藏于树干中的魔法咖啡馆里孵化独角兽和恐龙更符合那种天马行空的童真呢?”

熊猫博士希望通过现代数字化的改造,重新讲述经典童话中的创意。随着宠物乐园的加入,熊猫博士小镇系列已经扩充至4款应用程序,所有应用均可通过游戏中的“共享地图”功能进行访问,让用户可以在各个应用之间添加角色及项目,随心切换。

价格及下载渠道

熊猫博士小镇:宠物乐园现在可以在App Store商店中免费下载,应用内只需一次购买,即可畅玩(价格从12元到25元不等)。

关于熊猫博士:

自2012年推出首款产品以来,熊猫博士已逐步成长儿童教育领域的全球领先者,致力于开发高水平的游戏应用、玩具及动画。品牌一直以来坚持输出创新产品,截至目前App Store下载量已超一亿。2017年,熊猫博士推出AR玩具熊猫博士Plus:家居设计师,风靡中美,屡获殊荣,这一里程碑见证了熊猫博士从应用程序开发到AR玩具的扩展。而熊猫博士最新项目——系列动画片《熊猫博士和托托》也已登陆爱奇艺和优酷视频,将于2018年底完成所有制作。从上海到成都, 70多名团队成员来自11个不同的国家,兼具本土及国际各色人才,为熊猫博士提供源源不断的无限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