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随着家庭经济水平上升,“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消费者更加科学化的育儿观念,国内母婴市场需求大大增加。而每一位妈妈都渴望宝宝健康成长。在选择产品时,“这个产品对小孩有影响吗?安全吗?”,成为她们考虑的首要问题。在接连爆发了多起母婴产品质量问题事件之后,尤其如此。

本着为妈咪守护品质初心、为大众普及安全理念的原则,在10月12日,子初携手消费者代表及母婴领域代表,远赴位于安徽合肥的子初生产基地,开启2018年品质溯源之旅,力图见证子初产品的前世今生,与消费者共铸信任。

子初品质 · 亲眼见证

我们先后探访了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子初湿巾、棉柔巾的生产地。通过实体考察工厂,近距离了解子初湿巾、棉柔巾的生产工艺,让消费者及母婴代表亲自见证产品从原料到加工再到包装的整个过程,进一步认识、认可子初产品的专业安全品质,同时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和建议。

匠心不减 · 品质为先

作为一个视产品品质为生命的母婴专业品牌,子初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工序,并先后成立了洗护、电器、纸品三大研发中心,匠心制造,精心出品。截止目前,子初更有多数产品通过美国FDA、欧盟AP、SGS权威机构质量认证,获得国际认可,迈向世界舞台。

温度 · 与社会责任并存

6年来,子初始终坚守呵护中国妈妈和宝宝健康的初心,不断为她们输送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此同时,不懈追求更高规格、更高标准、更高品质,致力成为行业品质标杆,针对本次活动,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同步进行了跟踪报道,赢得了传统媒体的赞赏和认可。

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头品牌之一,子初坚守品质至上,致力于为母婴人群打造专业、安全的产品。本次子初品质溯源之旅,旨在与消费者构建互相尊重、信任的良好关系,携手推动中国健康母婴环境的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