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端午佳节,又有好消息传来——明星奶爸田亮实力PICK君乐宝奶粉,为奶爸奶妈粉丝们送福利啦!

田亮作为众所周知的明星奶爸,可以说是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典范,特别是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愈发有观众缘,身为艺人也做得有声有色。除了女儿森碟(田雨橙)之外,田亮还有一个小儿子小亮仔(田宸羽),现在也是儿女成双凑成一个好字了。

作为一名资深奶爸,田亮此次选择与国产奶粉君乐宝牵手,显然是有备而来。“为孩子选择产品我是一点都不会含糊的。”田亮表示,在生活中,他和其他父母一样,会尽自己所能给孩子最好的一切,奶粉是孩子的口粮,自然更要选品质最好的。

带着这样的心情,田亮走进了君乐宝奶粉牧场及工厂,实地探访奶粉生产过程。田亮到访当天,君乐宝牧场旭日当空,格桑花迎风盛放,阳光俊朗的田亮走在绿草茵茵、整洁优美的君乐宝牧场显得格外相得益彰。“在这样自然优美、管理完善的环境下产出的牛奶一定是健康的,”田亮觉得很惊喜,“下次要带森碟和小亮仔一起来,他们一定会喜欢这里。”

离开牧场,田亮又走进了君乐宝奶粉的世界级生产工厂进行参观。田亮在参观过程中问题连连——“什么样的工艺能保障奶粉中的营养最好留存?”“奶粉出厂前要经过多少道质量检测?”连工厂的技术人员都忍不住感叹,田亮不愧是个经验丰富的奶爸,都快赶上半个专家了。

为了让网友更直观地感受到君乐宝奶粉的品质,田亮和研发人员一起进行了奶粉冲调实验,观察君乐宝奶粉在细腻度、溶解度、口感等多方面的优越表现。“冲奶粉的讲究太多了”,网友纷纷留言,“看来选择一款好奶粉太重要了。”

在现场,田亮还和大家分享起了自己的育儿心得。田亮表示,“爱护自己,尊重别人”是他对孩子们的期望,在对孩子的教育上他主张鼓励为主,严厉为辅,要把握好度,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

联想起前几日田亮更新微博,说女儿森碟参加了世界级比赛,还拿到了两块铜牌,果然冠军家的基因不是吹的,田亮的教育方法也真的是很成功了。

活动最后,田亮从君乐宝乳业副总裁刘森淼手中接过“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证书,宣布将与君乐宝一起,为守护国产奶粉冠军品质共同努力。现场活动瞬间达到高潮,线上网友的留言也开启了刷屏模式——“田亮认可的奶粉品质一定不会差”,“我也想带孩子一起去君乐宝工厂参观”,“回去就给孩子换奶粉,希望我家宝宝也能像森碟一样漂亮又优秀”。

“国产奶粉能有今天的发展,我感到很自豪,”田亮在现场向大家号召,“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关注民族奶业发展,为中国好奶粉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