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伴随二胎政策的开放,月子会所呈现井喷式发展,母婴保健行业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市场,行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我国的母婴保健服务尚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整个行业市场的发展急需标准规范来支撑。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近日在北京召开了《母婴保健服务技术规范》国家标准起草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上海贝瑞佳母婴专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智在受邀之列。

(《母婴保健服务技术规范》国家标准起草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中刘玲秘书长提到,《母婴保健服务技术规范》的起草是为了有效约束企业严格遵照法律法规,降低企业经营风险,预防事故发生,帮助企业建立公平、公开、透明的市场竞争机制和保健服务诚信体系,提高企业公信力的同时向社会和消费者传递信任。同时,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母婴保健服务技术规范国家标准起草组副组长单位授牌,由健标委秘书长刘玲女士进行颁发,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在被授牌之列。秘书长刘玲女士随后宣布了《母婴保健服务技术规范》国家标准起草组成立。

(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董事长陈智先生与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玲女士)

刘玲秘书长表示为促进母婴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健标委将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 并形成一定的国际竞争力为发展目标,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和互联网+发展战略,帮助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口碑、价值,解决市场行业乱象,导入高端用户群体。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也将紧跟其脚步,全面贯彻国家相关指导方针,促进母婴健康服务业发展,打造母婴保健服务业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塑造合作共赢局面,共同打造母婴保健服务业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