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甄嬛传》中扮演槿汐姑姑一角而被观众所熟悉的演员孙茜,因为一条育儿微博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孙茜在微博中,不仅透露了自己的育儿的秘诀,而且还以一个普通“妈妈”的角度与粉丝互动交流关于育儿的心得。在完全脱离了演员的身份,荧幕形象中的 “槿汐姑姑”回归生活后,其实同样拥有着“槿汐姑姑”的温柔和智慧。

在育儿过程中,孙茜选择了含有更多天然营养成分的oli6颖睿羊奶粉为宝宝成长的关键时刻保驾护航。而孙茜本人也是从小喝羊奶长大,这也使得孙茜对于羊奶粉有种天然的亲近感,才会有这样默契的“同步”。

而孙茜选择的这款oli6颖睿羊奶粉,看着名声不显,其实大有来头。

oli6颖睿羊奶粉的CEO是第四代牧场主,也是新莱特乳业(Synlait Milk)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这家公司也打造了众多知名品牌奶粉品牌,如A2等。

oli6颖睿羊奶粉在澳洲有近1500家专业药房在售,并与连锁巨头Chemist Warehouse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运用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及研发技术,来实现天然品质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是刚刚入驻中国市场的澳洲专业配方羊奶粉品牌。

除此之外,oli6颖睿羊奶粉还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中部拥有面积多达1800公顷的私有牧场,育着优质的“萨能”奶山羊。奶山羊每天享受着天然草源、新鲜空气、优质水源和饲养人员的精心照顾。其耳朵上的可追溯标签还能追溯健康状况。

oli6颖睿羊奶粉的CEO一直希望通过更健康的喂养方式呵护宝宝的成长,为此用心打造一款天然亲养,让宝宝成长安心的高品质羊奶粉,解决宝宝成长的营养健康困扰。

oli6颖睿羊奶粉采用100%的优质山羊奶源及纯羊乳清蛋白,富含更多天然维生素,矿物质、其他营养物质,不再让宝宝深受“肠胃消化问题困扰”。

Oli6羊奶粉还富含五种与母乳相同的益生元,有助于宝宝消化和肠道健康;其中羊奶中的磷脂、核苷酸、氨基酸、蛋白质等含量都与母乳中的含量相似,帮助宝宝的细胞发育和再生、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并降低胃肠道感染风险。

这也意味着,oli6颖睿羊奶粉为无法持续稳定母乳喂养的妈妈提供了一个母乳之外的优选。

该品牌已入驻天猫国际海外品牌直营,以天猫国际oli6海外旗舰店为官方销售,澳洲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值得信赖。目前双十一预售正在进行中, 多重惊喜福利尽在天猫国际oli6海外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