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慕清

进入春光明媚的三月,植树成为各地人们热衷参与的一项重要活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植树节,以及锻炼孩子的实践能力,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专门举办了一场特殊亲子活动——“播种春天”。孩子们除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们一起走进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外,还能与外教老师们一起“探索”植树节相关英文知识。

哒哒英语植树节活动海报

据悉,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8日,正式举行时间为3月10日(上海地区)和3月11日(北京地区)。来自上海、北京两地的哒哒英语学员,还有其他地区可以当天赶到活动现场的家庭,都可以报名参与。每个地区限十组家庭,额满即止。

活动当天,北京参与活动的家庭会在哒哒英语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往依禾农庄,上午开展植树活动,下午体验烹饪、水果采摘等项目;上海家庭则会到达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在完成植树任务后,会参观魔方机器人,并与外教老师自由互动。整场活动持续一天时间,全程免费,所有行程也由哒哒英语官方事先安排妥当。

哒哒英语植树活动地点——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采用一对一固定欧美外教教学模式的K12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哒哒英语此次举办植树节活动,旨在引导小学员通过社会实践的方式,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去,从而更加热爱自然。一直以来,以“赋予孩子更多可能”为愿景的哒哒英语都在尝试通过各类丰富多彩的线下实践活动,达成综合全面的素质教育目标。此次植树节活动之前,哒哒英语还举办过“老师,你是大明星之哒哒英语师生见面会”、“圣诞祝福征集”、“哒哒英语杯·我要大声唱”等线下活动,鼓励学生展现才华,多元发展。

同时,哒哒英语也通过线上教学,让小朋友与外教老师们能够进行多样互动,使外教成为孩子的良师益友。在哒哒英语课堂上,每位小学员都由一位固定的外教老师进行主修课的教授与讲解,稳定的交流形式让外教老师可以全面把握孩子的学习进度,也能够让孩子得到老师充分的重视与关心。

哒哒英语往期线下活动

“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外教老师对孩子学习的陪伴作用,因此采用了一对一固定模式。这次的植树节活动,外教老师也是全程陪伴孩子的,与孩子一起动手劳动,还会与孩子进行英语交流。我们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的双重互动,能够让孩子们在学习、实践、眼界等各方面的能力上,获得持续提升。”哒哒英语教学副总裁Joyce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