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性温,其中易导致过敏的过敏源蛋白成分要比牛奶少很多,因此家有敏感宝宝可以尝试选择羊奶粉。随着羊奶越来越受欢迎,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不断更新。很多宝妈犯了选择困难症~家有敏感宝宝,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上的“小紫罐”可贝思羊奶粉一罐搞定~

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中的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

并不是什么样的羊奶粉都能登上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的。面对宝宝肠胃不适,吸收不佳,身心敏感等诸多难题,妈妈们都想找一款奶粉能解决这些难缠的育儿难题。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上市半年,在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中一直深受妈妈们的喜爱。这是因为可贝思的创新科技,新一代羊奶粉搞定妈妈们的育儿难题。

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中的可贝思羊奶粉添加100%纯羊乳清蛋白

羊奶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羊奶、牛奶、人乳三者的酪蛋白与乳清蛋白之比大致为75:25(羊奶)、85:15(牛奶)、60:40(人乳),羊奶比牛奶酪蛋白含量低,乳清蛋白含量高,与人奶接近,而且对比于牛奶来说,容易导致过敏的蛋白成分少之又少。所以体质敏感的宝宝是可以选择羊奶粉的。目前市面上并不是所有的羊奶粉品牌添加的都是纯羊乳清蛋白,排行榜中的可贝思羊奶粉与传统的羊奶配方不同,特添加100%纯羊乳清蛋白,更少的过敏源蛋白,为体质敏感的宝宝提供更纯净的口粮。

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中的可贝思羊奶粉营养满满

对于敏感的宝宝来说均衡丰富的营养也很重要哦。营养是宝宝健康成长的物质基础,敏感宝宝大多体质娇嫩,家长一定得保证他们的营养补充,增强宝宝体质。除了纯羊乳蛋白之外可贝思还添加了SN-2 PLUS脂肪优化技术,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更好,肚肚更舒服。可贝思还为宝宝添加了益智健脑的DHA+ARA,益护肠道的益生元,这些营养元素对于宝宝来说都是很有利的。小紫罐营养满满哦~

喝neinei会吐,身上还易起红疹,去称体重,却发现还是没长。今后有了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上的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再也不用怕啦,把这些恼人的育儿难题,“一脚踢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