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独生子女家庭已经开始蠢蠢欲动,纷纷准备备孕二胎。而在科技文化都高速发展的今天,二胎妈妈们也越来越重视孩子的喂养问题,如何科学喂养,健康喂养,是妈妈们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在选择宝宝食品方面更是谨慎万分。在这里,我们就不得不提到这家专注日本天然健康食品的研发,解锁日本高端母婴辅食的纯天然密码的上海本昇科技有限公司了。

上海本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海外背景的中国企业。有自主研发团队以及世界各地专业领域的教授做扶持。创始人王菲女士早年便创立了日本Fiora株式会社,并专注于纯天然健康食品的研发。自创立以来,旨在将传统制法升级为现代工艺,采用天然植物的萃取技术,融合日本最先进的工艺方式,成功研发出真正的零色素、零激素和零重金属的辅食产品,且不断地挖掘食物潜力,创新产品形式,以满足母婴群体需求,专注于亚洲宝宝的量身定制。

近年来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海内外母婴品牌连续发生多起食品检测超标事件,创始人王菲女士一直投身于健康食品的研发,是一位怀揣着情怀的90后女企业家。希望将爱付诸于产品传递给妈妈,来延续妈妈对宝宝的爱。做最适合亚洲宝宝的产品。2021年Fiora株式会社在上海设立分公司—上海本昇科技有限公司后,便积极在中国国内开展健康食品类的相关业务。在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中,为了开展本公司拥有的产品和技术,上海本昇科技有限公司不局限于销售方面,进一步完善了研究开发、生产、技术服务等业务据点,还推进了与各大上市集团公司的合作。

2021年2月7日,上海本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根据市场的需求,王菲女士很坚决地选择了大健康领域,以母婴产品来作为市场的切入点,王菲女士说,让妈妈放心,孩子开心就是他们公司的宗旨,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据介绍,目前为止该公司团队有20个成员,他们坚信好产品才是一切的前提。所以在产品质量方面一定会严格把控,并且在设计的方向也是尽力做到让人眼前一亮并且能让大家感觉家庭的温暖,而不仅仅是冷冰冰的食品。

作为日本Fiora株式会社产品的主要原料——核桃,源自品牌创始人王菲女士遍寻世界,不断探索的成果,其生长于长白山,是世界上唯一油酸含量高达85%的植物,整个植物界无出其右。

核桃中富含的亚麻酸和亚油酸对儿童的成长有极强的促进效果,而且能在体内形成DHA和ARA。延续日本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上海本昇科技有限公司全线产品都选用100 % 的日本核桃和技术,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完整保留核桃的营养精华,更易被母婴吸收,有助于深层营养。

不只是专业背景强大,上海本昇科技有限公司本身实力也不弱。据悉,上海本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没多久就已成为了上海浦东新区企业设立代理服务行业协会的会员,创始人王菲女士更是同时兼任协会的大健康分部理事,而且该公司在中国发展业务也必须与政府部门达成深度合作,在解决社会问题的时候也希望能够更多地回馈社会。

就是这么一家新公司,似乎在进入中国市场之时,便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自身不俗的实力背景站稳了脚跟。当然,对于妈妈们来说,市场上能够多一家专注母婴食品健康的公司,必然是件大好事,毕竟孩子能够健康成长不仅仅是妈妈们的愿望,更是国家的希望。

期待上海本昇科技有限公司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