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奶粉产品良莠不齐,各种配方和卖点参差不齐,妈妈们作为非专业人士,很难在众多品牌和产品数据中挑出分辨出优秀的新生儿奶粉,启赋奶粉便向妈妈们展示了一款好奶粉该有的品质,树立了奶粉行业的新典范。惠氏营养品品牌自2011年推出启赋以来,获得了众多妈妈和宝宝的喜爱,虽然经历了奶粉行业的不断变化,依然保持着领先地位,时至今日仍然是妈妈们的首选。

启赋新生儿奶粉,首创OPO结构脂配方

在启赋推出之前,市场上一直是以POP结构脂的传统婴幼儿奶粉为主,这中奶粉是将以棕榈油为主要来源的混合植物油添加到婴儿配方奶粉中。POP无法达到母乳中独特的脂肪结构,所以这种奶粉在消化吸收的过程中,首先释放出来的是棕榈酸,容易与宝宝体内的钙结合形成钙皂,并引起宝宝便秘、吐奶、易哭闹等多种问题。

启赋为了解决这种问题,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开发,设计出了OPO结构脂配方的启赋奶粉,彻底改变了传统配方奶粉的弊端。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优化位置结构,提高SN-2位棕榈酸酯化比例,并且OPO占比超过40%,而且是业内首创OPO,更加接近母乳结构。不仅能够给宝宝提供更多营养,提高骨骼强度,而且减少钙质生成,不会引发宝宝便秘等肠道问题,减少宝宝哭闹情绪。

启赋新生儿奶粉,a-LAC乳清蛋白更贴近母乳

启赋奶粉之所以能够在奶粉行业长盛不衰,不仅是因为它突破性的创新OPO结构脂,同时还因为它配方中的a-LAC乳清蛋白。众所周知,供应宝宝能量的有三大宏量营养素:糖, 蛋白质,脂肪,启赋通过唯一专利技术,降低非母乳蛋白,调整母乳中含量最高的蛋白质a-LAC构成,帮助活性免疫肽的释放,贴近母乳水平,激发宝宝自身强大保护力,提高宝宝免疫力。

启赋新生儿奶粉从两大重要营养元素脂肪和蛋白质入手,将OPO结构脂与a-LAC乳清蛋白相结合,成为更加接近母乳的配方,从此创造了奶粉行业的新纪元,为众多宝宝带来最原始的营养,让他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