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母婴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据罗兰贝格统计预估,受出生人口增长和消费能力升级的推动,未来五年中国母婴童市场需求仍处于持续上升趋势,预计将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2020年的整体市场规模接近3.6万亿元。与此同时,母婴市场在消费渠道的选择上,线上消费在持续增长,同时仍有近六成的用户选择在母婴店购物。消费模式在悄然发生改变,对于企业而言,把握全新市场格局就是把握企业“生命线”。

a92431e9421edc76a99af1c0a9f7269a.jpg

开心主要负责儿童用品领域的产业开发,尤其是在进口母婴用品产业,近年来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不仅建立了遍布全球的采购网络平台,更与全球200多家母婴高端品牌确立了购销合作关系,打造了爱开心进口母婴用品全国专卖体系。爱开心进口母婴用品专卖体系,主要包含线下实体体验店和线上网络海淘店两大板块。结合互联网+新趋势,打造真正的互联网+新时代的母婴用品生态圈!目前爱开心拥有行业最完整的世界母婴用品产品目录,涵盖全球2000家品牌,50多个系列1万多单品,其中投放中国市场有14大系列1000多单品,点多面广,确保优中选优。

爱开心母婴用品,不仅是消费者信赖的选择,更是创业的好项目。爱开心,根据市场消费需求,所有核心产品全部境外原产地直接采购,无任何中间转手环节。货源稳定,通关及时,构建强大无比的货品供应保障体系。形成爱开心行业独有核心竞争力。爱开心,海量优质婴幼儿用品,通过总部直供方式,底价进入所有合作的终端店铺。产地直购+总部直供,同样的产品价格优惠30%。让所有合作店铺拥有更加强大的盈利能力和聚客能力。

爱开心母婴用品,还有很多让我们惊喜的地方,比如这里的产品系列多,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要求。爱开心母婴用品,充分整合了各方面资源优势,与同行业精诚合作,取长补短,尽善尽美,为加盟商提供体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共同促进中国孕婴事业的长远发展。消费者对于对于爱开心母婴用品,这个品牌的母婴用品欢呼声非常的高,销量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