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星海名城社区首次尝试的深港两地嘉宾老师联合服务的亲子读书分享会降下了帷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愉快读书分享环境中,嘉宾老师带着社区的大小读者们从无条件的接纳到独一无二的赞赏,从高质量的陪伴时间到做好言行表率的关爱,从挑起责任的担子到树立权威的界限,最后到找到亲子沟通密码,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孩子,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在8月29日晚上结束,最后一次分组讨论和互动环节中,现场气氛特别热烈,许多父母和孩子都积极发言和探讨,并探索到了彼此间的沟通密码。课程结尾,父母和孩子们纷纷发表感言,觉得这样的亲子活动特别有意义,在读书分享和交流学习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亲子育儿经验。有的父母重塑了新的亲子相处观,特别有收获。

此外,应家长们的需求,星海名城将启动“亲子成长会客室”活动。接下来,在每周二的晚上,社工将和社区亲子家庭一起相约星海名城“亲子成长会客室”,围绕孩子从儿童期到青春期的生活和学习,邀请专家和嘉宾来交流分享,帮助社区家庭在亲子育儿的路上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