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由麦当劳主办、安踏儿童首席赞助的公益活动“为爱麦跑”在广州城市地标广州塔热力开跑。安踏儿童广州分销商广州区域负责人黄慧桦为参与家庭鸣笛开跑。本站活动适值开学季,共有约3000名亲子参与其中,跑出新学期的新活力。

据悉,“为爱麦跑”是2014年起由麦当劳中国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支持的亲子爱心跑活动。这项集健康、公益、亲子元素于一体的活动,在拉近父母与孩子距离的同时,培养孩子的体育与公益精神,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为异地就医的家庭提供医院附近的免费临时住所。

活动现场,参与家庭统一穿上了安踏儿童设计赞助的红白亲子装并完成长达2.3公里的爱心跑,在享受一家人亲子时光的同时,也体验到为爱前行的快乐。而除了亲子装的赞助,安踏儿童还在活动现场设置的体验区,早上八点就有许多家庭在这里排起了长队。“旋趣酷跑”、“欢乐竞速”等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令孩子们“顽”心大发,纷纷上场挑战。

由于适值开学季,不少孩子经历了暑假后的放松,即将投入到紧张的新学期学习中。在“为爱麦跑”培养孩子健康运动和公益奉献的意识,成为了十分有意义的“开学季第一课”。参与活动的赵先生说:“孩子开学读一年级了,我们希望他在学习之余也能加强运动,关爱其他孩子,毕竟好的体质和品德会是他一生的财富。”

作为“为爱麦跑”首席赞助商,安踏儿童已是连续两年助力该公益项目。此次联手跨界,不仅是活动层面的结合,更源于二者对亲子互动和儿童成长的关注。安踏儿童一贯主张:“‘顽’是孩子的天性,让孩子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也收获健康体魄、活泼性情,以及关爱他人的能力,这也是品牌与麦当劳携手的初衷。

据了解,“为爱麦跑”今年会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全国十余个城市陆续开跑,安踏儿童将与超过40000名亲子一同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