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2018年麦当劳“为爱麦跑”福州站在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这是今年“为爱麦跑”全国活动的最后一站,约2000名小朋友及其家长穿上亲子装,小手拉大手完成爱心跑,共同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这场集运动、亲子、公益体验于一身的路跑活动嘉年华,在北京、广州、上海、沈阳、南京、成都等14个城市陆续引爆跑圈风潮后成功落下帷幕。而安踏儿童作为本届活动的首席赞助商,助力全国43000名选手感受运动带来的美好,更让孩子们在今秋尽情开“顽”。

据悉,“为爱麦跑”活动是由麦当劳中国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支持的亲子爱心跑活动,通过活动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给更多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提供医院附近的免费临时住所和关爱支持,给他们一个临时爱心家园。据了解,活动基本覆盖到全国各区域的重点城市,每组家庭都会挑战2.5公里到5公里的爱心里程。2014-2018五年来,已有约16万名跑者参与,爱心跑里程累计达45万公里。

为爱麦跑广州站,一对父子开心地对视

专注于儿童运动装备研发的安踏儿童已连续两年赞助“为爱麦跑“,为参赛的每一组家庭设计并提供红白亲子装。不仅如此,安踏儿童还在多站的活动现场设置“旋趣酷跑”、“欢乐竞速”、“主题拍照”等有趣的互动游戏,并让孩子和家长们通过专业的推荐指导来深入了解跑步知识以及装备选择攻略。作为特殊的品牌会员体验,安踏儿童在每一站都会邀请会员家庭参与其中,感受“为爱麦跑”的乐趣。

为爱麦跑成都站,孩子们在安踏儿童互动区体验

为爱麦跑沈阳站,会员参赛家庭开心地合影

“‘顽’是孩子的天性,让孩子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也收获健康体魄、活泼性情,以及关爱他人的能力,这是我们与麦当劳携手的初衷。”在2018年“为爱麦跑”北京站上,安踏儿童总裁林翔华先生表示。

为爱麦跑北京站,安踏儿童总裁林翔华先生为起跑鸣枪

据了解,安踏儿童自2017年提出“顽出成长”的品牌主张以来,一直关注于既能尊重儿童“顽”的天性,又利于身心健康成长的活动,并陆续开展了“顽运会”、“儿童成长学院”、“粉丝妈妈”等一系列活动,在线上线下践行品牌理念。

安踏儿童顽运会北京站 孩子们参与顽趣障碍跑

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多元化的运动形式风靡大众生活圈,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体育对增强体魄、陶冶性情的重要作用——而对于儿童来说,同样如此。作为国内儿童运动领域的翘楚,安踏儿童始终践行“顽出成长”的品牌理念,不仅连续两年在全国多座城市主办了顽运会,还跨界合作Hello Kitty Run、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为爱麦跑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儿童体育活动,为全国各地的家庭提供体验平台,为他们营造亲子互动空间,让参与其中的孩子与家长们在活动中感受运动的魅力,更让社会各界看到“顽出成长”这一理念的深意。值得期待的是,在诸如安踏儿童与麦当劳这样各自行业领导品牌的不懈努力下,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亲子家庭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来,在欢笑中“顽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