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南京奥体中心,近三千名小朋友及其父母身穿亲子装、红白袜,小手拉大手爱心开跑,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大型公益项目。

驴妈妈旅游网旗下亲子游品牌“驴悦亲子”,也积极参与其中,亲临现场支持公益,为爱心跑加油助威。活动中,“驴悦亲子”互动射箭、合影等精彩环节,不但受到亲子家庭、媒体积极参与和报道,更把快乐、关爱的活动氛围与理念推向高潮。

结合公益 3000组亲子家庭南京“为爱麦跑”

据悉,“为爱麦跑”由麦当劳中国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支持的大型亲子公益项目,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活动所筹款项将用于“麦当劳叔叔之家”运营和建设,帮助异地就医的患儿及其家庭。2017年,北京、成都、上海、南京、武汉等全国16个城市、约4.5万名孩子及其父母,将开启“为爱麦跑”的爱心旅程,用快乐运动支持“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

结合公益 3000组亲子家庭南京“为爱麦跑”

结合公益 3000组亲子家庭南京“为爱麦跑”

共享亲子时光,共践公益善举,“为爱麦跑”自然受到了国内多领域领先企业的鼎力支持。活动现场,驴妈妈旅游网旗下专注于亲子市场的“驴悦亲子”品牌,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内容。“驴悦亲子”亲子射箭、驴小玩卡通合影等小环节,排队人群火热。在打造亲子欢乐互动体验同时,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卡通扇子、人字拖、驴小玩无纺手提袋等,因其独特的亲子化风格设计,也颇受活动家庭的喜爱。

针对此次活动,“驴悦亲子”负责人樊强表示,“驴悦亲子”和“为爱麦跑”活动有着相同的价值理念和品牌主张,着眼于亲子关系的改善,不仅仅是陪伴,更是亲密玩伴,在亲子互动中共同成长。并通过旅游度假、欢乐赛跑等潮流方式,向更多亲子家庭传递快乐。此次,驴妈妈旅游网“驴悦亲子”与“为爱麦跑”跨界合作,正是这种共同理念的践行。

结合公益 3000组亲子家庭南京“为爱麦跑”

据悉,近年来,随着国内亲子教育、消费市场持续井喷,亲子家庭对教育、亲子游等品质和体验要求不断提高,个性化、主题化需求日益凸显。为此,驴妈妈旅游网加码布局亲子游市场,2017年全面升级“驴悦亲子”品牌,将“学与玩,陪伴与成长”理念融入旅游产品,推出多元化、有趣的五大主题活动,即自然课堂、户外运动、传统文化、科学探索、亲子教育等,关注、助力儿童地全面发展。“驴小玩泡泡节”“小驴魔法秀”等特色线下活动,更是深入人心。与此同时,“驴悦亲子”也持续加大与异业合作,通过强强联合,布局亲子成长相关更多领域,如携手51Talk打造“旅游+教育”亲子校外营、联合亲子电商、儿童饮品等品牌推出的“好奇手工课”、积极参与麦当劳“为爱麦跑”亲子欢乐跑等,均旨在通过趣味性、知识性的寓教于游,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综合发展,让更多家庭畅享天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