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13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一起走进好丽友廊坊工厂,参加好丽友与凤凰健康携手举办的“2017好丽友工厂开放日之蘑古力探秘之旅活动。在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参观了先进的产品生产线,近距离感受了自己所钟爱的食品的生产过程,更在蘑古力趣味课堂和DIY互动体验环节中增长了知识和眼界,度过了愉快又难忘的一天。

在工厂专业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和家长们走进了好丽友的生产车间,亲眼见证了食品现代化生产的“高科技”。在进入车间前,所有人均需换上特制的参观服并带上双层头套、鞋套,经过粘除异物、洗手、吹干、喷淋酒精消毒、鞋底消毒环节,再进入空气浴室进行二次吹净消毒后才可以进入车间。进入车间,宽敞明亮、干净整洁、一尘不染的环境让人倍感舒心。产品生产环节均由电脑控制,生产线上几乎看不到工人。产品自动包装,自动入库更让人眼界大开。

除了实地参观好丽友生产线,亲眼见证好丽友的品质安全外,活动现场还为家长和孩子们举办了蘑古力课堂和DIY体验活动。在蘑古力趣味课堂上,来自好丽友研发中心的杨巍巍经理生动地讲述了巧克力的营养知识及食用小贴士,让在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受益匪浅。之后,孩子们还在产品研发专家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了他们最爱吃的蘑古力饼干,有趣又好玩的DIY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以后还想再来”,而家长们则对好丽友工厂开放活动表达了肯定,称不仅给自己和孩子创造了一次暑期亲子实践的机会,更让孩子们在动手中开拓了眼界,在潜移默化中学到了很多食品安全知识。

好丽友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晓艳表示,自成立以来,好丽友就以品质为先,这是“好丽友好朋友”理念的最基本体现。举办工厂开放日活动,不仅体现了好丽友对自身品质和安全管理体系的自信,更以实际行动拉近了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