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intosh HD:Users:Deyizhou:Desktop:20170515-彩虹乐园:图片:调光:15_Fotor.jpg

这个夏天,北京的亲子活动又有了新选择:悠唐购物中心倾心打造了全国首个编织乐园,为大小朋友们营造出前所未有的奇幻七彩活动空间,让孩子在玩乐中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家长在陪伴中见证孩子的成长。

Macintosh HD:Users:Deyizhou:Desktop:20170515-彩虹乐园:图片:调光:11_Fotor.jpg

国内首个全编织乐园 前所未有攀爬乐趣

悠唐购物中心推出的彩虹编织乐园,采用柔软而富有弹性的纺织物料,纯手工编织勾勒而成,在144平米的空间内,打造出400m³多层次多色彩游乐空间,让孩子可以在编织物中安全自由地感受与探索,同时受到色彩与空间的启发,编织自己绚烂的童梦。

Macintosh HD:Users:Deyizhou:Desktop:20170515-彩虹乐园:图片:调光:snldVcNOJAwmdLQWpNgbtQttnDO-n6zVcd2nbs0uWgkpJ36aly4bqURKSnWlKZwiTYGVDmosZWTLal1WbWRW3A_meitu_1_Fotor.jpg

整个编织乐园设施采用安全无毒的弹力材料手工编织,配色也选用了孩子最喜欢的七彩搭配,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以在绳网中自由攀爬,想象自己的奇幻城堡。

Macintosh HD:Users:Deyizhou:Desktop:20170515-彩虹乐园:图片:调光:照片 011_Fotor.jpg

多重玩法自由享受 更多乐趣等你探索

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或站或卧,踩在与陆地不同的编织网上,体会到力量与震动的奇妙,还可以在特设的彩虹蹦床上施展灵活风采,在上下跳跃中感受自由和快乐。

Macintosh HD:Users:Deyizhou:Desktop:20170515-彩虹乐园:图片:调光:getimgdata_Fotor.jpg

处在喜欢爬行探索阶段的小朋友,一定会在巨大的编织迷宫中流连忘返,在一个个编织而成的通道和洞口中嬉戏玩耍,学会判断方位和通过色彩辨别道路。在这里,捉迷藏是最受欢迎的游戏,原本陌生的孩子能在玩耍中轻松交上朋友,体会同伴合作的快乐。

Macintosh HD:Users:Deyizhou:Desktop:20170515-彩虹乐园:图片:调光:照片 017_Fotor.jpg

亲子玩乐新花样 专业保障游乐体验

不仅小朋友,家长们也能在彩虹编织乐园中收获快乐,与孩子一起在织网上攀爬,给孩子高效的陪伴,度过珍贵的亲子时光,留下永恒的亲情记忆。

在这里,家长会感叹于孩子的创造力和灵感迸发,可以专注地与孩子交流游乐体验,无需担心安全与卫生问题。主办方贴心确保低龄儿童有家长入场陪伴,所有人员穿袜子入场,每天多次消毒场地,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干净安全的游乐设施。

Macintosh HD:Users:Deyizhou:Desktop:20170515-彩虹乐园:图片:调光:30_Fotor.jpg

悠唐彩虹编织乐园在6月1日儿童节这天开幕,为小朋友们献上节日大礼。家长们也有了亲子活动新去处,见证孩子攀爬的每一小步。据悉,整个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为这个夏天的北京编织出绮丽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