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MALL 8月激情互动季来袭,主打亲子陪伴、集合好玩黑科技的小凯乐园在KK MALL一层中庭开园,以高品质的品牌强势入驻和好玩黑科技的亲子互动乐园,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消费升级服务。

Hello[V]是以儿童科技为主题的多元化亲子乐园,以科技娱乐出发,集VR体验,互动投影,益智积木、平衡力训练、新型游乐以及周边售卖为一体。有踩上去就能“弹”出音乐的魔法地琴、开发动手动脑能力的益智积木、拥有丰富科技娱教内容的小凯VR等十余种游乐项目,让家长与孩子度过美好的时光。据悉,Hello[V]将在KK MALL开放一个月。

同时KK MALL作为国际时尚精品购物中心,不断进行品牌调整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物需求。作为GIVENCHY的全新男装品牌G GIVENCHY,已于7月18日在KK MALL开业。同时,国际多品牌买手集合馆Rain&co.、高档珠宝品牌周生生也将于本月开业,分别推出精彩纷呈的酬宾活动礼遇顾客,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