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事业的繁忙,埋头工作的你是否想到,多少次深夜回家,孩子已然睡去?多少次早上出门,孩子还在梦中?留守已经不再只是农村孩子的“专利”,在城市,因为父母忙碌而造成的“隐性失陪”或“半失陪”的孩子数不胜数。在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中,这些孩子沦为“失陪”一族。父母看似朝夕相伴,但由于毫无陪伴质量可言,其实长期处于“隐性失陪”状态。专家强调,如果“隐性失陪”的情况得不到重视和改观,最终将直接导致家庭教育的失败。

思成智能玩具深入洞察:父母+玩具双管齐下,有效陪伴孩子成长更全面

亲情淡漠、缺乏信任、难以沟通,这看似严重的形容其实很可能会发生在你的孩子身上,而成因通常由缺乏有效沟通导致孩子在精神上失陪,严重者会导致性格孤僻、暴躁易怒、交流障碍等现象。而要从根本解决这个问题,除了家长必不可失外,更需要与孩子达成真正的陪伴交流,而并非只是待在孩子身边。据研究了解,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玩具是占比时间很大的部分。而玩具也是作为孩子与其它小朋友沟通交流的桥梁。对父母来说,玩具更是一种与孩子交流的优质方式。但这并不代表所有玩具,都能承担这种作用。

思成智能玩具敏锐的洞察到了现代家长与孩子对于玩具的需求都不仅仅只停留在陪伴,而是需要玩具承载更多的东西,甚至作为孩子的“小伙伴”关系。作为家长而言,玩具在孩子童年接触时间占比很大部分,普通玩具已经不再被青睐,越来越多家长倾向于功能性,除了陪伴孩子外更需要能帮助孩子全方面成长。但这并不全对,孩子要全面发展不仅需要家长与玩具,而是两者相辅相成。家长用玩具与孩子沟通,增强亲子联系。

思成智能玩具重新定义4.0亲子时代

只要是玩具就能够让家长有效的陪伴孩子了么?答案显然不是。玩具作为作为家长与孩子的沟通桥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思成智能玩具以超前的眼光,洞悉亲子问题,旧亲子模式更多只是在旁,而不是陪伴,而孩子需要的是有与家长互动的4.0亲子模式。这不不仅能满足孩子成长所需,更能让家庭关系融洽。而玩具作为亲子沟通桥梁中的重要环节,也需要特别重视。只有选择一款正确的玩具才能让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互动具备成果。据了解,要在市面上众多参差不齐的玩具中选择一款好的玩具并非易事,但并非毫无途径了解这种优质玩具,比如众多家长选择了东莞思成智能玩具公司的三国炫斗骑士。

东莞思成智能玩具公司的三国炫斗骑士是根据中国四大名著之一“三国”作为设计的对战型玩具,其浓郁的三国风不仅能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了解三国文化,浸入式游戏体验更能让孩子在玩乐过程中体验全方位三国的激烈战斗感。思成智能玩具在玩具中更别出心裁的加入卡片系统,每位英雄对应其典故,让孩子在游戏过程中直观的了解各位英雄的优秀品质,帮助孩子树立优秀的三观。其独特的对战模式能让家长在与孩子互动中增加双方的亲子关系,让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交流无障碍,也更能让孩子与其它小朋友间话题不断,增强孩子社交能力。

思成智能玩具的三国炫斗骑士,从产品设计到玩法,无一不针对孩子需求而打造,在玩具市场上堪称凤毛麟角。陪伴孩子,思成智能玩具的三国炫斗骑士无疑是个非常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