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上午,虎林市教育示范幼儿园召开了第三届亲子运动会,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领导有市教育局局长柴庆海,副书记孟宪全,党委委员于会利,徐建,视导室主任张升祥,幼教视导员闫秋。

大会第一项园长朱悦致开幕词。接下来中班孩子和家长们表演了亲子舞蹈《宝贝》、大班舞蹈《七彩画笔》、年轻教师表演了青春活力的《加油操》、大型团体操《板凳操》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热烈的掌声。

绿草如茵的运动场上更是热闹非凡,亲子游戏《宝贝向前冲》拉开了整个比赛的序幕。接下来《跳袋》、《二人三足》、《粘球衣》、《钻爬桶》家长400米接力等亲子游戏有序进行。场上是家长和孩子们争分夺秒,激烈比赛,场下是啦啦队为孩子们加油的呐喊声。拔河比赛的进行更是构建起家长与幼儿园的积极互动,整个会场沸腾起来了。

本届亲子运动会在园领导的精心策划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亲子互动创造了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金色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