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百度宝宝知道“向上吧妈妈”亲子运动会在成都梵木创艺区举行,数百个家庭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在游戏和欢笑中共享亲子时光。据悉,“向上吧妈妈”亲子运动会由百度宝宝知道自2015年发起,本着“科学育儿”的活动理念,运动会已经在全国数十个城市相继举办,为无数父母送去科学育儿理念,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吸引了数百家庭加入闯关挑战,包括“袋鼠跳跳跳、小脚与大脚、运动小健将、接宝大比拼、超级跳跳球、拍照秀幸福”六大环节,每个环节闯关成功都会赢得宝宝知道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小朋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勇敢与机智,闯过一道道难关。随后的“PUKY平衡车互动比赛&AR版神奇动物园”大型互动体验,也让宝爸宝妈和孩子们大开眼界,流连忘返。有宝宝爸爸表示,“在身临其境般的神奇动物园AR展览中,好像走进了童话世界,不仅是孩子,就连我们大人都觉得很新鲜,很有趣”。

本次活动,宝宝知道还特别邀请到医疗专家“专家答疑”。以“宝宝皮肤娇嫩,妈妈担心蚊虫咬”为题,为在场父母们科普了防蚊虫叮咬妙招及预防叮咬措施。

据悉,今年下半年宝宝知道还将走进更多重点城市举办多场线下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推进公益性科学普及母婴育儿知识,让更多家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