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宝宝的辅食喂养这一方面,很多家长皆精益求精,都想为宝宝选择最好的配方奶粉。目前,在进口配方奶粉市场中,Oli6颖睿的知名度较高,Oli6颖睿科学配方羊奶粉受到了众多家长的关注及喜爱。

参照近几年宝宝配方奶粉市场的发展,羊奶粉顺势崛起,作为婴儿奶粉中成长较快的品牌,Oli6颖睿品牌以较快的年增长率带动着整个羊奶粉市场的发展。由于Oli6颖睿拥有自建的农场,且只生产羊奶,专注羊奶营养的研究,是澳洲唯一具备科学研究和证实的羊奶品牌。作为澳洲领先的山羊奶粉品牌,Oli6颖睿科学配方羊奶粉受到了全球用户的信赖,自登陆中国以来,也受到了众多中国家庭的喜爱。

image.png

Oli6颖睿科学配方羊奶粉可以满足宝宝的健康营养所需,采用科学建议最优的营养素配比,全部原材料和配方均源自天然,拒绝添加人工合成营养素,为宝宝提供最优的营养体验。更关键的是,Oli6颖睿并没有像其他品牌一样,不断在市场营销中大费周章,而是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都投放到羊奶粉的营养研究上,这一点也充分保障了Oli6颖睿羊奶粉的品质,使得消费者更加的放心。

以三段的Oli6颖睿科学配方羊奶粉为例,奶粉中含有OLIGOS山羊奶低聚物(最接近母乳的成分),多种益生菌(特别是BB536)以及其他有益成分,包括DHA、叶黄素、以及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等。值得一提的是,Oli6颖睿科学配方羊奶粉的功能经过了科学证实,其中的天然益生元 Oligos, 经过了RMIT 实验室科学研究证实拥有 6 种亲和人体的益生元,其配方有助肠道健康,可保证肠道消化吸收力,并预防肠道感染,且具有抗炎作用,支持免疫系统发育和调节的作用,在实际的喂养中,给宝宝吃Oli6颖睿科学配方羊奶粉,可有效缓解宝宝吐奶(食道反流)、消化不良、便秘、过敏等问题。在日常喂养中,Oli6颖睿羊奶粉无膻味,清淡可口,最适合宝宝转奶,尝试羊奶,妈妈更放心!

作为澳洲本地药房销量最高的羊奶粉,Oli6颖睿科学配方羊奶粉拥有非常高的口碑,更是跨境电商销售额第一的澳洲羊奶品牌,值得更多家庭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