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人越来越注重营养的摄入,而专为孕妇和婴幼儿设计的母婴营养品也逐渐走入大家视野,成为准妈妈、新手妈妈营养补充的最佳选择。乐佳善优犹如母婴营养品行业中的一匹黑马,以让人惊喜的成绩稳步前进,成立以来连续几年荣获“妈妈最喜爱十大母婴品牌”、“年度最具影响力母婴品牌”等殊荣。乐佳善优为何深受广大妈妈喜爱?带着问题我们深入乐佳善优一探究竟。

甄选优质原料,用心体现品质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母婴营养品市场站稳脚步,无捷径可走,想要想赢得妈妈们的喜爱品质过硬是唯一途径,乐佳善优深知这一点,在品牌建立之初就确定了“甄选全球优势资源,携手专业权威机构,为中国母婴提供最专业的高品质服务”的品牌理念。多年来,乐佳善优也一直坚守这个理念,用品质守护着中国的妈妈和宝宝。

l 乐佳善优DHA系列产品是乐佳善优的拳头产品。乐佳善优与拥有全球首创并获得美国宇航局太空基金技术创新奖的美国马泰克公司(后被DSM收购)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拓中国藻油DHA市场,甄选最优质的藻油DHA研制适合中国母婴的高品质乐佳善优DHA产品。

l 乐佳善优益生菌系列产品是乐佳善优新晋明星产品。乐佳善优与拥有140多年益生菌研究历史的丹麦科汉森合作,选用双优势菌株LGG+ BB-12搭配,实现1+1>2的效果能同时作用于大肠、小肠,贯通整条肠道。

l 乐佳善优乳钙系列产品是深受妈妈宝宝喜爱的口碑产品。乐佳善优与拥有三大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丹麦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的Arla牧场合作,从奶源地保证最优质的奶源。

用心体现品质,甄选优质原料,这样的品质才让人放心!

图片1.png

严格质检体系,用心体现品质

为了给中国母婴人群提供安全的营养品,乐佳善优坚持严格的品质管控。

乐佳善优DHA采用的DSM 帝斯曼life’s DHA拥有超过20年的临床功效研究,超过100多项的临床实验;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的最高级别食品安全认证(GRAS)。

乐佳善优益生菌选用的两种菌株LGG和BB-12科学证实为组合高效协同,被FDA列于GRAS公认安全名单。符合卫计委公告2011年第25号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临床研究涵盖早产儿到老年人的所有人群安全可靠。

乐佳善优的产品到达中国海关后,经过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国家部门检测合格后,在正式进入市场前还必须通过乐佳善优自设品控部门再次严格检测,经过层层核查后,合格的产品,才能正式进入市场。

用心体现品质,严格质检体系,这样的严格让人安心!

乐佳善优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博得广大妈妈的信任和喜爱,我们也期待乐佳善优为广大中国母婴群体带来更多优质的母婴营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