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辣妈帮2017年度三大权威榜单正式揭晓,以爱他美、哈药三精、诺优能、香港美赞臣、良良为首的49个国内外品牌和产品,分获“最具品牌价值奖”、“最具人气品牌奖”、“千万辣妈信赖奖”等各项大奖,涵盖奶粉、纸尿裤、空气净化器、洗手器、玩具等众多品类,累计参与在线投票人数超过25万,受到母婴业界和妈妈群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千万辣妈推荐

优质母婴品牌新鲜出炉

从2014年开始,辣妈帮就将“千万辣妈推荐”的母婴品牌评选,特设为年度盛典的固定环节。今年母婴品牌评选已进入第四个年头,创新性地分设最受中国辣妈欢迎的“母婴品牌榜”、“母婴产品榜”和“母婴专项榜”三项大奖、共计49个获奖名额,力求从多个维度评选出真正受到妈妈青睐的品牌,让最优质的产品惠及每个中国宝宝和家庭。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此次评选的奖项设置和评选方式均经过全面的加码和升级,奖项的权威度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认可。在千万辣妈投票、母婴专家团推荐、红孩子大数据分析和权威母婴媒体监督等多维体系的助力下,各项大奖最终由75%的用户投票与25%的专家团投票产生。“母婴品牌评选”线上票选系统自本月24日起,面向千万妈妈用户进行了开放,经过1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49个获奖得主从近70个入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加冕。

  用户信赖至上

辣妈帮和品牌共同成长

日前,辣妈帮荣获2017年度最佳母婴APP大奖,再次彰显作为垂直母婴移动社群的平台实力。高粘度用户和优质的母婴品牌产品,是陪伴辣妈帮一路成长蜕变,最终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垂直母婴社群的重要驱动力。一位妈妈用户在参与此次母婴品牌评选时,留下这样的评论:我是90后专职二宝妈妈,经过经验的慢慢积累,我从当初的“小白”成了现在“无所不能的超人妈妈”。平常我特别重视两个孩子的衣食住行,宝宝吃的要健康,用的要安全,穿的要舒适……凡是给宝宝用的,我都会用心筛选和对比,宝宝好才是真正的好。

这位妈妈从2013年开始成为了辣妈帮的用户,四年间,她在社群结交朋友,学习、分享育儿知识和经验,就像她所说的,她从育儿领域的“小白”成长为现在的育儿达人,她见证了辣妈帮的成长。而像这样的千千万万的妈妈,推动了辣妈帮不断的发展和进步,致力于满足华人妈妈瞬息万变的需求。

辣妈帮品牌负责人表示:“‘千万辣妈推荐’的母婴品牌评选,致力于打造一个‘由用户说了算’的优质母婴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里,由妈妈用户自己选择适合宝宝用的品牌产品,通过构建良性的筛选淘汰机制,让真正受到大众认可的好产品,得以在辣妈帮平台上积累、沉淀。而各品牌想要获得妈妈们的青睐,必须在质量、体验度等方面不断优化更新,否则就会逐渐被市场所淘汰。而辣妈帮在其中实际扮演了一个平台的角色,我们容纳广大的妈妈用户和品牌产品,以及建立用户测评体系,品牌方在良性的竞争中彼此激励、共同成长,旨在为更多的妈妈、孩子和家庭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贴心守护。”

据悉,辣妈帮“2017年度盛典暨2018战略发布会”将在12月18日隆重举行,届时不仅对“千万辣妈推荐”榜单中的获奖企业进行颁奖,还将分享辣妈帮2018年的战略发展方向,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