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萌宝开启人生公益第一步

1.png

为期3天的第六届爱婴室春季婴童博览会于6月9日起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来自合生元、乐高等 600余个知名品牌参加,展览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成为亲子互动与厂商亲密接触的嘉年华。

婴童博览会上,各品牌举行的活动各具特色,很有吸引力。以“用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的合生元推出了“合你17跑,亲亲快跑”暨第四季亲亲快跑上海站活动,并主打“亲子跑一起做公益”项目,吸引了众多年轻父母带着自己的宝宝参与。

和成人们的跑步活动不同,宝贝们的亲子公益跑是在场馆里进行。不会跑的可以走,不会走的可以爬,在活动现场,参与者既有4-5个月的婴儿,也有2-3岁的萌娃,爸爸妈妈在一旁呐喊加油,很是热闹。萌宝家庭在完成闯关任务后,合生元都将以家庭的名义捐出365元,这些捐款将投入到中国贫困重症母婴救助项目中,帮助更多贫困重症母婴重新找回健康。张女士是一位有两个孩子的妈妈,儿子6岁,女儿刚满1岁,6月10日上午,她带着两个孩子来到现场,让女儿参与了亲亲快跑活动,而儿子则当起了小志愿者,亲子间其乐融融,玩得十分开心。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上海近年来迎来生育高峰,新出生的婴儿每年超过20万,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二孩”,年轻父母二孩的带教观念有了很大的变化,在孩子起步阶段更加注重成长,如参加爬行、跑步活动,让孩子到社会中成长,引导孩子从小参加公益活动等。专家指出,“亲子公益”的内涵是“以儿童为中心,以家庭为主体,强调通过亲子志愿行为,实现更好的家庭教育和社区发展,体现公共利益或者公共价值的活动和行为”。“亲子公益”其实就是以独特的方式重塑公益参与群体和参与模式,是一种既尊重个体又促进融和的创新型活动;它让公众参与从“个体化”公益参与迈向“家庭式”公益参与,从“到场参加”式的公益活动变为“互动体验式”的公益活动。正如一些在现场参与合生元亲亲快跑活动的家长所讲的那样:“亲子公益”不仅为孩子提供了充分参与家庭活动和社会活动的平台,更为父母提供了开展家庭教育和培养亲子间亲密关系的机会。

在合生元“合你17跑,亲亲快跑”现场,专门为小宝贝们设置了爱心EQ区、聪明IQ区、活动PQ区等几大活动区域,玩游戏、看表演、亲子互动、育儿知识讲堂……参与家庭在完成闯关任务后,还能获得爱心大礼包,更能以家庭的名义参与公益救助项目,助力萌宝开启人生公益第一步。

据合生元上海大区总监刘马金生介绍,本届“亲亲快跑”以“ 合你17跑”为主题,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与爱婴室联手举办、由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赞助,为普通家庭提供了一次亲子互动的机会,也让孩子们提早体验帮助他人、参与公益的乐趣。

作为知名高端婴幼儿营养领先品牌,合生元一直致力于倡导“合”你一起玩的健康亲子关系。而“合”你一起玩的更高境界是,妈妈不仅合宝宝过得幸福,还能“合”宝宝一起把爱和快乐传递给这些需要帮助的人。

合生元让每个家庭在“合你17跑”的快乐亲子时光中同步传递爱心,贡献公益力量,同时也传承了公司“专业、健康、可信、爱心”的企业理念。未来,合生元将继续开展此类意义深刻的活动,争取为更多贫困家庭带去爱心和力量。

参考图片: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