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17日上午8点,全国首个亲子定向彩球跑“爱建康,随星跑”在南京河西滨江风光带举行。

活动现场,携彩球酷炫开跑的“拉风”骑行团,六月宝贝组成的领跑小使者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500户热爱运动,活力四射的亲子家庭在盛夏耀眼的阳光下,欢乐开跑,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体验,感受艺术的非凡魅力。

本次亲子彩球跑全长3公里,沿途设置十个定向任务点,“彩球神枪手 ”、“蒙眼小画家”、“疯狂宝贝秀”“水枪大作战”等趣味环节的设置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同时通过共同闯关等体验加深了和谐亲子关系的建立。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通过这次活动让彼此之间更加亲密和融洽。

小银星九周年之际,为千万亲子家庭匠心打造的第三届艺术嘉年华,不仅跨界创新举办全国首个亲子定向彩球跑,还将迎来大型原创音乐剧《逆声飞翔》全国首演、“国学夏令营”、台湾艺术交流之旅、“fashion潮童大赛”等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