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快照2018-01-12 下午4.16.45.png

2018年1月11日,运动宝贝受邀出席由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及北京悠贝成长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阅读点亮中国”亲子阅读峰会,并荣获“2017阅读点亮中国杰出贡献奖”。同时运动宝贝作为共同发起单位之一,在此次峰会上见证了”中国阅读产业联盟“的成立。运动宝贝将与大家携手并肩,深耕亲子阅读,连通儿童产业,放大内容价值,共同推进儿童阅读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屏幕快照2018-01-12 下午4.16.52.png

随着全民阅读的不断深化,“阅读从娃娃抓起”成为家庭、企业、社会的共识,而激发儿童的阅读兴趣、培养儿童的阅读习惯,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亲子阅读。“亲子阅读是人生中扣的第一个精神扣子”。本次峰会既是2017年全民阅读总结提升的盛会,又是2018“阅读点亮中国”活动的动员开篇之作,更是回馈阅读推广者和阅读爱好者的一份年终盛宴,旨在进一步促进亲子阅读产业的发展,联结产业上下游,打造亲子阅读产业相互促进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把优质的童书有效传递给更多家庭,真正实现和放大优秀童书的价值。

作为国内专业的高端早教领导品牌,运动宝贝多年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0-6岁的宝宝提供科学的早期潜能开发与成长指导。运动宝贝首创“中西合璧”理念,以全面开发婴幼儿的潜能为目标,在不断普及早教知识的过程中为更多的宝宝、家庭贡献爱心,帮助宝宝建立健康、自信、快乐、想象力丰富、善于表达的人生!高质量的亲子共读也是运动宝贝一直以来所提倡的早期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亲子共读不仅能培养孩子爱上阅读、养成好的阅读习惯,更是链接父母和孩子的一种纽带。在儿童早期教育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屏幕快照2018-01-12 下午4.17.01.png

为了改变国内儿童市场目前专业早教绘本空缺、绘本阅读年龄划分模糊、质量良莠不齐、欠缺亲子深层次互动的现状,运动宝贝更是通过十余年的线下教育实践和对近百万宝宝的数据进行分析总结,组建了以运动宝贝教研组精英撰稿,联合全球顶级设计院校Parsons、清华美院、北京电影学院、天津美院等高校毕业且经验丰富的创作团队,强强联合,制作了以运动宝贝吉祥物“兔子贝贝”为主角,国内首套专业早教绘本。这套绘本将在今年面世发行,真正帮助父母实现高质量的亲子共读,以经典儿童早期教育理论作为内容支撑,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引导父母从专业角度了解孩子的黄金成长期,并全面发掘孩子的九大潜能。

未来,运动宝贝还将继续努力做有温度的教育机构,用有效阅读点亮书香中国梦,用科学早教成就中国宝宝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