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镇妇联联合镇网格管理中心党支部、樟木头女企业家联合会开展“书香家庭”亲子阅读角活动,将一批书籍、书桌等送到困难子女家里。

樟木头镇委委员袁兆桂、镇妇联、镇网格管理中心、樟木头女企业家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一行带着书籍以及慰问品到柏地社区三社村,看望困难学生家庭,并为孩子安装新书桌,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以及市妇联“书香飘万家”活动,樟木头深入开展“玉兰花开 愉阅东莞”家庭亲子阅读,日常走访发现困难家庭子女普遍没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此次活动旨在为困难家庭子女“圆梦”,让他们能有属于自己的学习园角,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促进身心健康成长。

樟木头女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 赵华儿说:“希望把我们的爱心都传播过去,大家都能够来关心小朋友的学习成长过程,下来我们联合会也还会到更多需要的小朋友家去,深入进去看看需要我们给予什么帮助,我们都会尽心尽力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