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由深圳市健康服务与传播促进会联合深圳市华之粹集团主办的中国母婴市场国民品牌论坛暨茶树妈妈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百余名母婴行业代表、健康产业专家学者和相关领导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着中国母婴市场国民品牌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粤港澳大湾区母婴产业的前景,移动互联网时代母婴产业的变革三大主题展开讨论。论坛分别邀请了深圳市华之粹集团董事长廖伟良博士、中国关爱母婴俱乐部广东分部执行秘书长潘凤茹、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主任唐旭东、深圳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刘士德教授、中国妇女报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电商平台首席技术官王瑜、深圳市世界观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一颖、深圳市婴缘健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宁、深圳市婴缘健康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高宏做主题演讲。

深圳市华之粹集团董事长廖伟良博士在母婴论坛上致辞

中国关爱母婴俱乐部广东分部执行秘书长潘凤茹在母婴论坛上发表演讲

潘凤茹代表中国妇女报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为茶树妈妈授予会员单位牌匾

与会嘉宾们从当下中国母婴市场国民品牌的生存与发展现状出发,结合母婴产品的技术研发热点,深入探讨了茶油护肤的传统理念和功效,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母婴用品行业发展脉络,“互联网+母婴用品”的机遇和挑战,跨界融合的母婴用品行业趋势,并从当下儿童健康等新闻热点的角度洞悉未来行业发展的走向。嘉宾们还喊出了“国货当自强”的口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给广大与会的母婴业者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思想盛宴。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唐旭东在母婴论坛上发表演讲

深圳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刘士德教授在母婴论坛上发表演讲

论坛最后,母婴市场新生民族自主品牌“茶树妈妈”还举办了新品发布会。茶树妈妈新推出了三款基于茶油精华的产品——婴幼儿二合一洗发沐浴乳、婴幼儿舒缓按摩乳和婴幼儿护臀油,广受论坛嘉宾的好评。论坛上大家纷纷上台体验,并对茶树妈妈推崇的“天然有机,免敏、温和、无添加”的理念赞口不绝。

嘉宾纷纷体验茶树妈妈品牌新品

茶树妈妈研发工程师、主任医师高宏介绍,茶树妈妈创新性地发明了国内外先进的亚临界生物流体萃取技术,该技术实现了动态、低温、高效萃取,最大限度保留茶油生物活性物质,无溶剂残留,为茶树妈妈产品追求安全、健康、绿色、天然、有机的理念提供了关键性的技术保障。

深圳市婴缘健康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高宏在母婴论坛上发表演讲

论坛结束后,嘉宾们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特别在中国母婴市场广受海外品牌冲击,中国自主品牌面临信任危机的大环境下,以茶树妈妈为代表的民族品牌,秉承“新国货”的责任意识、品牌意识,扎扎实实从科研出发,从技术出发,从安全天然的源头出发,研发出有核心竞争力的的产品,无疑是给中国母婴市场中国民品牌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

茶树妈妈与意向企业战略签约

茶树妈妈与意向企业战略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