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皮肤尤其娇嫩,若屁屁长期浸泡在尿液或尿布密不透风而潮湿的话,宝宝臀部皮肤会变粗糙,甚至经常会出现红色的小疹子,在医学上,宝宝红屁屁又称尿布疹或尿布皮疹。夏季高温天气,尿布疹攻占宝宝的小屁屁轻而易举,德国助产士专家建议,宝宝护臀,重中之重,应选择专业安全的护臀产品。

\

宝宝护臀不分国界,在德国,Bepanthen拜耳护臀膏拥有很广泛的使用。拜耳公司是世界最为知名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的勒沃库森,在六大洲的200个地点建有750家生产厂;拥有120,000名员工及350家分支机构,几乎遍布世界各国。高分子、医药保健、化工以及农业是公司的四大支柱产业。公司的产品种类超过10,000种,是德国最大的产业集团,拜耳医药保健对药品的研究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0多年历史。

\

bepanthene是德国拜耳的一个医药品牌。临床试验表明,每次换尿布时使用这款护臀膏可以降低尿布疹的发生率。这款Bepanthen软膏是非常有效的屁屁霜,不含色素、香料及防腐剂,温和无刺激也适合过敏性肤质,不仅可以保护宝宝的肌肤预防尿布疹或湿疹的形成,还可以减轻和治愈已有的尿布疹或湿疹。bepanthene护臀膏早期是德国药店专售产品,现在在ChemistWarehouse澳洲大药房天猫旗舰店销售后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

Bepanthen作为一种多功能皮肤修复乳,有多重功效,除了形成长时间的保护屏障帮助防止因皮肤刺激引发的尿布疹,还能能快速修复伤口,消炎杀菌,特别针对宝宝皮肤上有发疹子,痱子,…任何皮肤上的红点或异常。Bepanthen护臀膏不仅能帮助宝宝臀部形成强力防护盾,还是妈妈乳头护理的小帮手,可以有效呵护哺乳妈妈的乳头,预防在哺乳过程中出现龟裂情况。

\

特殊配方决定了产品的功效,Bepanthen宝宝抗菌护臀霜含有无水羊毛脂,容易被肌肤吸收,软化恢复干燥粗糙肌肤;含有的杏仁油可以消除红肿、干燥和发炎,减轻肌肤发痒;维生素B5成分,深层保湿、抗干燥开裂,有修复皮肤组织的功效。

\

产品舒缓治疗保护三部曲,温和配方缓解尿布疹引起的疼痛,添加的维他命原B5,帮助宝宝敏感肌肤自然治愈,产品使用后会形成长效保护屏障,防水隔离层让肌肤可呼吸。对于皮肤表面烫伤、擦伤、划伤,碰伤,皮肤破裂,皮肤干燥等,在使用这款产品后,都可以短期内得到良好的效果。

Bepanthen拜耳护臀膏,拒绝红屁屁,安全预防宝宝尿布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