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刷抖音,特别是刷到逗比的一家子,高颜值爹妈带着高颜值宝宝在镜头前齐卖萌,简直喜欢的不要不要的,恨不能看一遍送出一颗小红心。

不久前粉了一个小辣妈,没事看她直播和她互动,一来二去成了朋友。她生完孩子就辞了工作,老人只是过来帮着做做饭,孩子完全自己看。她说她相信老人说的‘三岁看到老’,所以孩子没入园前,一定要自己看。理想是丰满的,可现实却是特别特别骨感的。一切都比她预想的要难,熊孩子绝对有让人生了孩子就后悔到想一头撞死的杀伤力。特别是前期,孩子哭闹每天晚上根本就睡不了觉,整个白天都是昏沉沉的状态,做啥错啥,一孕傻三年,真心一点不夸张。

本来看孩子已经够让她心力憔悴,等到选奶粉的时候更郁闷。孩子母乳喂养到16个月,准备给孩子喝奶粉,婆婆家主张喝进口的,说国外的有保障,到自己妈妈这,主张喝家乡的老品牌,说她小时候就是喝这牌子长大的,给孩子喝这个更放心。两家妈不同意见,为了不让她为难,老公直接买了一箱日本进口某品牌奶粉,结束了这场争论。结果给孩子喝了半个月,开始出现便秘现象,这在母乳喂养时期从未出现过。她觉得这个情况只能是出在奶粉的选择上,当机立断,换了国产的家乡品牌完达山安力聪菁采。喝上一周左右,宝宝的便秘症状没有了,现在宝宝特别健康,晚上睡的也更加安稳,她也能跟着睡个甜甜的好觉。

随着孩子的长大,她越来越享受这种和孩子一起见证她一步步成长的时光,回想宝贝这两年,好像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宝宝健康就是她的最大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