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更多的生活场景,打造全方位且精致的生活方式,成为很多母婴品牌的发展愿景。

利其尔Richell,作为来自日本的品牌,近年来凭借高安全性、高颜值、人性化设计的产品,颇受年轻母婴人群的青睐,在社交网络口碑甚高。尤其是其水杯产品透透杯、经典产品PPSU吸管杯、T.L.I水杯、3WAY不锈钢大容量保温杯,备受好评和推荐。

其实除了明星产品水杯,利其尔的产品还包括餐具,如不锈钢隔热/注水保温碗、PP材质的新餐具系列等,以及口腔(T.L.I系列牙刷)、卫生用品(浴盆浴椅、坐便器)等。

2021年,利其尔进一步拓展产品新品类,新增儿童驱蚊系列产品,以更细分的产品辐射母婴生活的更多场景。

利其尔全新系列产品驱蚊产品,延续了利其尔产品一贯的高安全性。成分为植物精油配方,环保无害。并且采用了多种设计:防护手环、防护编织手环、防护旋转拍拍手环、婴幼儿防滑贴,佩戴方便,室内室外皆可使用。

利其尔将以更细分的产品品类,更广泛地覆盖母婴人群的生活,进而以安全、优质的产品打造更为精致的育儿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