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随着网购的冲击,线下实体店倍受打击,尤其是传统的母婴用品店更是处于水深火热当中,营业额直线下滑,想转型又找不到好的出路,很多老板们也是焦头烂额,店铺纷纷关门!但从实际出发,线下实体店也有独到的优势,消费者要的是优惠而不是廉价,孕婴用品的质量和质感才是妈妈首要考虑,这些仅凭网上的图片无法得到满足。扎根于山东济南的17年孕婴老店—恒君贝儿,积极探索发展线下实体店优势,同时与当下最流行的移动网络有机结合,积极借助新媒体宣传推广,配合集团内其他孕婴服务譬如圆运动小儿推拿及幼儿游泳、产后护理等促销活动,打了一个完美的翻身仗,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QQ截图20171009092655.png

国庆双节狂欢期间,济南恒君贝儿打破传统购物模式,提出亲子情景体验理念——现场推出蛋糕DIY活动,邀请宝妈带着宝宝们,来到现场,在导购耐心的讲解下,妈妈们握着宝宝们的小手,让他们用稚嫩的指尖触摸奶粉,一步一步将奶粉和温水混合,打成模型,倒入烤锅,一起静静等待宝宝的作品,妈妈也充满了快乐。

QQ截图20171009092709.png

对此济南恒君贝儿的销售人员是这样为我们解答的:“网上购物最大的特点就体现在方便,快捷,实惠。然而作为孕婴用品,质量和质感是消费者首选的标准,而质感恰恰是网购无法满足宝妈们的。孕婴用品店真正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将宝妈们邀请入店。”

QQ截图20171009092717.png

整整一天下来,现场宝妈们纷纷表示:如果继续在家滑手机,沉迷在网页中,她们也许根本没有机会发现这样有趣的亲子体验,通过导购的细致的讲解,宝妈们不仅了解了如何正确选取适合宝宝的奶粉,宝宝们也心满意足,她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宝妈的陪伴和关爱。

店内的促销人员也告诉我们:“宝妈们通过带着宝宝们来到实体店试穿、试用,能直观的对比产品的材质,大小,在孩子开心的笑容中确定最需要的商品,才是宝妈们真正需要的购物体验!”

QQ截图20171009092724.png

三天活动后,同比9月份促销活动,店内营业额增长了3.5倍,这也大大鼓舞了店员们更要将孕婴实体店做好做精的决心。

由此看来,放下手机,回归实体,已经成为时尚宝妈对生活的最新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