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探索工厂”登陆陆家嘴 欢乐派对儿童节期间启幕

东方网通讯员张灵安、记者桑怡5月18日报道: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从5月28至6月1日,陆家嘴金融城“金融宝贝欢乐趴——6.1总动员”将再度来袭,开启亲子生活探索工厂。

为期5天的“金融宝贝欢乐趴”今年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全程免费公开开放,还加入更多有趣互动体验元素,汇聚了数十个国际国内知名儿童品牌的游艺体验,有逛不停的趣味市集,干货满满的明星爸妈育儿论坛,公益图书漂流屋,“书”写爱心,汇聚暖暖关爱……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定会让金融城的楼宇白领、广大市民家庭体验到海派亲子生活的独特魅力。

本次“欢乐趴”还联合启明书社设置了一个公益爱心图书漂流屋。多年来致力于舞蹈教育、公益事业的舞蹈家黄豆豆先生将携妻子栗奕、爱女小豆芽,全家总动员参与“欢乐趴”,并一同发起倡议,号召前来的小朋友们带上自己的图书,写上祝福,送到漂流屋。收集来的爱心书籍将集众之力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建立一个梦想图书馆,据悉,每本图书都将实时追踪,确保这一本本有温度的书传递到山区孩子们的手中,让所有对书籍的渴望都能够实现。

此外,本次“欢乐趴”邀请了一群特别可爱的小朋友,他们是别人口中的“星星的孩子”,为了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在儿童节中感受爱与欢乐。在“欢乐趴”的开幕式音乐会上,他们会带来自己的才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