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春之交,正是各大品牌春夏新品上市之际。作为近年来颇受年轻母婴人群欢迎的日本品牌利其尔Richell,其旗下明星产品透透杯以花色、配色一年一更新的节奏,持续火爆社交圈和母婴圈。

2021年新款透透杯新增小镇、工程、聚会、深海四款花色,呈现于如玻璃般通透的杯身,俏皮可爱又充满想象力。黑与白,蓝和黄,杏粉搭配深咖,每一种配色都长在审美点上,高级感十足。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利其尔透透杯持续火爆,除了备受年轻母婴人群追捧的高颜值,产品材质的高安全性和凸显日本匠心的人性化设计,也是其热度不减的原因。

透透杯的通透杯身使用Tritan材质,不含BPA,通过美国食药监局FDA认证,是风靡欧美的成人&婴儿用品材质。杯盖、把手使用食品接触用PP材质,习惯、吸口等配件使用食品接触用柔软硅胶材质,不会刺激口腔带来不适感。

杯盖使用“一”字空气阀设计,开盖瞬间平衡杯内外压力,不易漏水和喷水。杯盖采用缓弹开盖设计,按压锁扣开盖,缓弹设计不易伤到宝宝。杯盖向后按压到底可固定,使用时不会碰到鼻子造成不适。通透杯身底部带有硅胶底座,防止水杯不小心滑落,且不易摔碎。

持续打造品牌明星产品,产品是核心。随着产品的多元化,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和消费人群渐趋年轻化的审美,产品的更新与迭代不可避免。同时坚持对品质的把控和对细节的追求,这是品牌产品持续在同类产品中占据明星地位的根本。

更加值得借鉴的是,利其尔在其明星产品2021年新款透透杯的营销上,更紧跟时下年轻母婴人群对社交媒体的关注以及爱分享的特点,辐射多个母婴人群集中的时尚、购物等社交平台,以真实用户的口碑结合KOL的影响力,持续打造利其尔透透杯的明星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