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是品牌与消费者认知交互、情感对接的重要桥梁,想要体现品牌的独特性,产品的标志性更是重中之重。

纵观如今各行各业发展到一定阶段时,企业想要从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具有标志性的产品不可或缺,这是商业生态发展的客观规律,特别是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更是如此。

在化妆品行业,一说到小棕瓶就想到雅诗兰黛。在手机行业,一说到5G就想到华为。而在母婴行业,一说到透透杯很多人想到的是利其尔。

利其尔Richell,1956年成立于日本富山县,以成为专业的综合性育儿用品品牌为目标,关注产品的材质、安全、环保、人性化,力求贴合宝宝和妈妈实际需要,带来科学的育儿体验。

2008年,利其尔Richell正式进驻中国,秉持深入细节的设计理念,采取统一采购,统一生产,统一品质的方式,向市场推出了辅助母亲哺喂为主的多个系列婴童用品,主要包括儿童水杯、儿童餐具、辅食制作工具、婴儿浴盆、多功能座椅、辅助座便器等。

水杯系列是利其尔的明星产品之一。而水杯系列中的透透杯更成为其品牌标志性的明星产品。透透杯,名字的灵感来源于其通透的杯身。杯身使用Tritan(学名:改性PCT)材质,拥有玻璃般的通透亮泽,但重量却只有玻璃的五分之一,且不含BPA、BPS,能耐高温110摄氏度,可煮沸消毒。Tritan材质,通过美国食药监局FDA认证,是风靡欧美的婴幼儿用品材质。

高颜值是透透杯持续火爆的原因。每年更新的花色和配色,都使其备受社交网络和母婴圈追捧。2021年,透透杯新增小镇、工程、深海、聚会,口碑与销量均表现不俗。

图片包含 桌子, 杯子, 瓶子, 食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其他配件的材质选择上,比如杯盖则使用了食品级PP材质,吸管、垫圈为食用级硅胶材质。在细节的设计上,采用杯盖缓弹防弹伤、全开锁定防砸鼻,硅胶杯垫防滑落,高安全性和贴心设计都是其受母婴人群青睐的重要原因。

在商业发达、产品繁多的今天,不管是什么行业,不管是哪个层级的品牌,都需要有标志性产品,这不仅是品牌的长久生存之道,更是品牌发展、壮大的基础,而利其尔深谙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