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LOYE早教机品牌正式获批入驻淘璞,成为LOYE继天猫、京东之后第三家正式授权销售正品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寓教于乐的趣味。从学前教育到小学同步课堂,LOYE教育机器人不仅仅是早教机那么简单,更致力于成为陪伴孩子成长的好伙伴。

淘璞—中国领先的本地化亲子平台,致力于集聚全球优质的消费品和服务品牌资源,构建线上线下融合、跨界产业融合的专业婴童生态圈,实现婴童品牌实体门店的互联网化运营,让中国儿童的本地化美好生活从淘璞开始。截至2018年1月底,淘璞合作品牌超过700个,合作门店超过2000家。

淘璞平台始终积极宣扬正能量、构建和谐社会的同时,不断推出优质的婴童产品和服务以及备受家长追捧的亲子活动,为万千家庭带去了融洽与欢乐,为诸多地区带去了人流与热度。

淘璞“近享棒童年”的发展理念,与LOYE教育机器人“把爱带回家”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心系儿童、情暖同心,共同的理念让LOYE早教品牌与淘璞平台结下深刻的友谊。于2018年2月26日。LOYE早教品牌成功入驻该平台,成为该平台线上早教培训、精品玩具领域的热门选择,敬请期待...

乐源LOYE,意识到父母对孩子陪伴的重要性,一直以来关注孩童成长的心里健康,旨在为孩子带来更加丰富和充满趣味的童年生活。于是品牌乐源大胆吸收最先进的科学工艺,将WIFI和大数据储存融入到教育机器人的设计中,赋予乐源教育机器人更丰富的功能、更强大的使用性,消除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壑,拉近父母与孩子的心与心的距离。在没有父母陪伴的时间,通过锻炼思维的益智游戏、与课堂同步的教学内容、兴趣培养K歌功能、语音通话、视频聊天,让孩子的童年充满乐趣活力。

乐源LOYE教育机器人不仅仅是早教机那么简单,更是孩子成长的好朋友,从学前教育的陪伴到入学期间的共同学习,乐源LOYE教育机器人在孩子的成长担负着亦师亦友的角色,为孩子写下童年的乐章,填补父母在孩子成长中的缺席,帮助孩子建立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性格。

目前,LOYE乐源教育机器人已经走出国门,在欧亚非三大洲掀起早教的热潮,更成功入驻天猫、京东、1号店、淘璞等各大网络平台,建立一个跨越全中国乃至世界的早教体系,将爱带回家,带到每一个孩子的身边,让孩子成长之路不再孤单,不再只有电视,而是有欢乐、有笑声、有陪伴的快乐童年。从今天起,各位家长可进入到淘璞平台选购正品乐源LOYE教育机器人,也把爱带给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