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英语口语秀颁奖 ■ 都市时报记者 张悦

■ 都市时报记者 邹佳琪

昨日,都市时报2017年第七届家庭亲子英语口语秀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恒大云报华府顺利闭幕。180组跻身决赛的家庭经过角逐,最终决胜出冠、亚、季军以及优秀奖获得者。

350个家庭1000余人参与

本次活动由都市时报和世纪财富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恒大云报华府、晶视觉·U童拾光儿童摄影机构、云南美德良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云岭广大种禽饲料有限公司、雀巢儿童水协办。

此次报名参加比赛的家庭数量可谓空前,共吸引了来自15个幼儿园的350个家庭1000余人参与初赛。作为一场全公益的亲子类大型互动活动,都市时报家庭亲子英语口语秀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6届,每年吸引非常多的幼儿园组队,每次活动近千人参与。活动极为有力有趣地促进父母和孩子互动性的提高,增强家庭亲子关系,将全民开口说英语的宗旨得到了有效呈现。不仅如此,幼儿园的积极组织以及良好展示,也让更多家长了解了身边的优质幼儿园。

都市时报2017年第七届家庭亲子口语秀在今年10月初启幕。在历时1个半月的时间里,主办方走进全市15所幼儿园,吸引350个家庭参与初赛。经过角逐,共有180个家庭成功跻身决赛。

决赛节目表演创意无限

由于跻身决赛的家庭较多,此次决赛暨颁奖活动共为期两天。参与家庭为了积极融入与孩子在一起的亲子氛围中,使出了浑身解数。浑身挂满苹果的“苹果树爸爸”、极度仿真的公交车……逼真有趣的道具让在场的评委和观赛者赞叹不已。除了道具让人感觉分外惊喜,劲爆的街舞、超小龄版的魔术、全家齐上阵的演唱互动……这些创意节目表演让人大饱眼福。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16个大奖家庭产生,即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最佳互动奖、最佳口语奖、最佳内容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父母奖等十个单项奖。

来自北京路吉祥宝贝幼儿园的邹少小朋友一家荣获冠军,太阳花金色俊园幼儿园的杨梓曦小朋友以及爱可贝幼儿园的郭予微小朋友荣获二等奖;来自爱可贝幼儿园的李欣峻家庭、黄诗琪家庭,以及来自北京路吉祥宝贝幼儿园的张连欣、连张昕家庭获得三等奖。

冠军家庭获得4000元大礼包

主办方为比赛家庭准备的奖品大礼包含金量也可谓是空前丰富,对所有进入决赛的家庭均准备了小奖品。

一等奖获奖大礼包中,包含了价值2688元最新款苹果iPad一个、价值1080元的U童拾光儿童摄影亲子摄影卡一份、价值188元的云岭广大种禽饲料有限公司镇沅林下无尾瓢鸡一只、价值88元的礼盒一个(包括茶花鸡蛋、松花蛋、咸鸭蛋、普通蛋)、中国平安提供的狗年吉祥毛绒玩具一个、恒大矿泉水一箱、云南美德良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养生小食品一份。礼包总价值超过4000元。 二等奖获得者,获得包含价值988元最新款苹果iPad益智类游戏拼图一套、价值980元的U童拾光儿童摄影亲子摄影卡一份、价值188元的云岭广大种禽饲料有限公司瓢鸡一只、中国平安提供的狗年吉祥毛绒玩具一个、恒大矿泉水一箱、云南美德良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养生小食品一份,总价值超过2000元。

世纪财富教育培训中心校长董美珍:

比赛参与家庭数量空前 孩子家长表现更棒

都市时报亲子英语口语秀作为都市时报的一项品牌类教育亲子类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作为联合主办方,世纪财富教育培训中心一直致力于号召引导广大家庭多做亲子互动。

世纪财富教育培训中心董美珍校长表示,本届比赛呈现了多个特点,首先参与比赛的家庭数量越来越多,且当前家长的英语能力越来越棒。另外较为突出的特点是,今年参赛家庭当中,越来越多的爸爸加入了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互动。且孩子在老师和家长引导下有守时的观念,这一点也是非常好的。“我们的孩子非常自信,能够快乐和自在地展现自我。希望明年的比赛,孩子们能够继续参加,并且有更出众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