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厦门海沧区有一处美丽的海湾公园——厦门海沧湾公园。如果你处于岛内的话,可以乘坐地铁二号线直达,交通非常便利。

步入海沧湾公园之中,首选映入眼前的就是美丽的海湾。这里的视野非常开阔,不仅可以看到不远处美丽的鹭岛,还可以看到海沧的跨海大桥。在这里,远处繁忙的海上码头与平静的海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置身其中,所有的烦恼都会随风而去。在岸边吹吹海风,大口地呼吸,感受美丽的海湾景色。

海面上的货运轮船川流不息,来来往往。此时此刻你可以在岸边拍照,记录一下美好的瞬间,记录一下文艺而又清新的厦门。

厦门海沧湾公园是一处不错的带娃圣地,无论是周末还是午后,都可以带着自己的小孩过来。一起做一做亲子活动,和孩子一起挖挖沙子,捉捉皮皮虾,挖挖花蛤。可以增加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在挖花蛤的同时,也可以培养孩子坚持不懈的处世态度,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一件事情。把自己的教育慎入其中,在娱乐的同时也可以达到培养教育的目的,总比一直宅家家里有乐趣多了。

美丽的景色有时候就在哪一瞬间,跟随自己想心情,放空自己。伸出脸庞,让海风轻轻的滋润自己的肌肤,让自己和这美丽的画卷融为一体。不要再去想那些繁琐而又复杂的事情,静下心来,享受美好的此刻。

公园的步道非常开阔,用来午后锻炼和漫步都是不错的选择,来厦门旅游怎能不到海边走走,怎么不感受一下海滨城市的美景。

海沧湾公园可以说是感受厦门风情的一处非常不错的选择,这里有大海、有岛屿、有海风、有沙滩、有海鸥、有跨海大桥、更有美丽的海岸线。这么美丽的公园怎么不来打卡?

沙滩上绿色的小舟用来装点美景,厦门的文艺在此刻被体现得淋漓尽致。文艺和浪漫的厦门的代名词,海沧湾公园正是如此,浪漫的海沧湾公园用自己的语言像游客诉说着海沧湾的浪漫。匆匆忙忙,走走停停不知多少对神仙眷侣来过这里,看过同样的美景。海沧湾公园以老者的身姿迎接着到这里打卡的每个人。

海沧湾公园不仅有美丽的海湾,还有一部分是位于岸边的漫步园区。公园环境非常好,干净整洁,沿海城市的身姿被烙刻在了这里。

海沧湾公园足够让你流连忘返,带上自己的相机,来记录一下这美好瞬间吧。

厦门海沧湾公园虽然不大,但的确非常美丽动人。如果你喜欢记录美,喜欢漫步在海岸线,那么海沧湾公园不会让你失望。

最后想给大家说的是,如果有小孩的话,可以带上小孩一起到海沧湾公园来一场亲子游玩。但是不建议中午过来,最近天气还是比较炎热的,最佳游玩时间是每天的傍晚时分。公园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应有尽有,景色也非常美丽,也是到厦门来游玩的一处不错选择。

最近疫情时期大家最好减少外出,等疫情过去,带上自己的孩子到厦门海沧湾公园一起来一场亲子活动吧。厦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