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快乐相伴,守固笑容”为主题、黑人乐固齿儿童牙膏独家冠名的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在广州海心沙拉开序幕,1500个家庭参加了以丛林风格为主的亲子互动游戏,刷新了大家对国内亲子家庭运动的认知。

 

 

据介绍,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针对孩子年龄特征,设置了丛林马拉松比赛、丛林嘉年华游戏和丛林艺术展示等多个寓教于乐、亲子互动的项目,将运动及丛林元素和各类游戏完美结合。今天的活动在丛林马拉松拉开了亲子运动会的序幕,家长们使尽浑身解数,用各种方式带着自己的孩子跨越各种障碍,不同丛林场景的表演,沿途不断和小朋友们有互动,丛林中欢声笑语阵阵。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行业得到空前发展,亲子活动也逐渐火热。此次家庭运动汇以独特的切入点,充分体现了多方联动,注重体验的特性。

据悉,活动主办方——高晋国际希望将“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打造成国内强有力的“亲子运动会IP”新锐品牌,全面深入国内市场,并携手各方共同开创亲子运动会IP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