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2017(第四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国家相关机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企业家共500余人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旨在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1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

本次活动评选规则采用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方式采集数据,通过品牌知名度、市场认可度、企业活跃度、企业信誉度等多个维度数据指标来综合评价,保证结果的客观真实性。在母婴行业企代表中,我们看到一家年轻的企业,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短短2年,在消费群体中却有着很高的美誉度和忠诚度,曾一度被评选为消费者主动提及的包括国际一线品牌在内的四大品牌之一。如今,更是凭借在宝妈群体中超高的口碑以及给母婴行业带来的深刻正面影响,一举拿下“2017中国宝妈群体信赖首选放心品牌”以及“2017中国母婴用品最具影响力民族品牌”两个超高分量大奖,突出表现引起行业甚至是国家高度关注。与凯儿得乐一起获奖的还有贵州茅台,格力、联想、青岛啤酒,永辉超市等各个行业的领导者。

2

随着二胎政策实施,母婴行业特别是纸尿裤市场刚需大,但相对于发展态势持续走高的市场来看,国际一线大牌仍然占据有利市场份额,但是近年以凯儿得乐为代表的优秀国民品牌出现,却撼动了现有的利益格局,掀起了一场全民新国货热潮。同时凯儿得乐品牌影响力已远超产品本身,线上超18万代理商,线下开设专营店1000多家,实体合作渠道3500多家,进驻高端月子会所、高门槛省市医院等450多家,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改善了18万民生就业问题,拉动了上游产业链的发展。9月,凯儿得乐曾受邀参加央视《超越》栏目,并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以民族品牌的名义向世界发声。作为行业品牌榜样,在如此短时间内渗透到三、四线深层消费群体中,收获超过200万客户,无疑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力量。

3

凯儿得乐总经理程程(左五)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一个国家软实力的表现。品牌影响力更是折射出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信誉、服务的直接评价和认可。这无疑释放可一个强烈信号,有关中国品牌建设的任务将被提到新时期的重要议事日程上。本次活动必将成为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有力助推器,让向凯儿得乐这样的作为行业领先代表的优秀民族品牌得以更好更快的传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