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26日,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牵头,中国信息界杂志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等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典奖第九届公众满意典范品牌新闻发布领袖年会”活动在苏州举办。

会议期间,第九届金典奖——全国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揭晓新闻发布盛典大会在万众瞩目中召开,在有关国家领导人、部委办和地方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商协会领导人、优秀企业家以及行业专家学者和媒体领袖等各界精英逾400余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之下,泰迪熊纸尿裤荣获”金典奖 · 母婴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金典奖·最具成长价值品牌“双项大奖。

会场内,泰迪熊纸尿裤IP特展吸引到会人驻足观看,IP形象呆萌的外形,风趣的语言,展现了泰迪熊纸尿裤美好、有趣、高颜值的特点,传达着“伴全球宝宝快乐成长”的企业使命。作为母婴类产品,泰迪熊2009年进入中国,多年来其扎根中国市场,直击中国妈妈对纸尿裤的需求,打造出“轻、薄、透”,吸收好且安全舒适为宝宝带来非凡体验的纸尿裤产品。金典奖的授予,意味着泰迪熊纸尿裤所做出的的努力和创新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也意味着只有为消费者着想、为消费者服务的企业才能是受消费者信赖和认可的好企业。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的消费逐渐向精细化、高质量方面迈进,包括纸尿裤在内的母婴行业也是如此。据了解,2001以来,中国纸尿裤占有率持续攀升,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但在面临巨大发展机遇的同时,很多纸尿裤品牌面临着升级难、创新难的困境。

为此泰迪熊纸尿裤研发团队,从用户需求出发,对产品进行神层次研究,力求生产处消费者满意,为宝宝带来惊喜的好产品。泰迪熊纸尿裤为突破产品瓶颈,从原材料、生产工艺、产品结构、使用性能等各个环节进行深入的研究试验,最终使“泰迪熊纸尿裤真透气”这一特点深入人心。此外,泰迪熊纸尿裤轻薄、好吸收的优点,也成功使其完成了产品升级。

然而就算在妈妈们中呼声渐高,泰迪熊纸尿裤还是保持着向上向前不断提升自我的心态。2020年,正值“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的交汇年,也是决战“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是我国发展和改革开放新五年战略谋篇布局的关键节点,也是新时代的中国经济向深水区迈进的重要关头。

在国内疫情以及国际经济的影响下,泰迪熊将紧跟国家经济发展动向,不断提升产品创新能力,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放心产品,为国家“内循环”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