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12月,这是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刚过去的双十一,余热未退,宝妈们给宝宝的好货都屯够了吗?还没来得及下手的,别着急,看这里,天猫双十二推出特惠CP专场。农夫山泉婴儿水联手百年热销优质奶粉权威美赞臣,推出超强CP组合装,合力打造一杯健康营养婴儿奶。

农夫山泉婴儿水取自长白山地下自涌泉,常年低温,零污染,矿物盐含量比较适中,能补充婴幼儿餐食中缺乏的矿物元素,口感清冽。

符合商业无菌要求,不含有致病性微生物,也不含有在常温(即非冷藏条件)下能在其中繁殖的非致病性微生物。保障婴幼儿的饮水安全,可直接饮用,且加热至40度即可冲泡奶粉。

此次联手美赞臣推出组合装,让宝宝吃得更放心,是不是很心动?现在到天猫双十二年终盛典CP专场购买一组“农夫山泉×美赞臣”纯净营养CP组合套装,立减50元。实际单笔支付金额最高者,还可获赠价值1776元的全年农夫山泉婴儿水。

其它更多好礼相送,请登陆并收藏关注农夫山泉天猫旗舰店了解详情。农夫山泉婴儿水,给宝宝更全面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