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1澳优能立多新品发布暨经销商大会在京举行,发布澳优国粉优系列新品,标志着澳优能立多正式迈向更深层次、更精准的母婴营养新时代。

据悉,澳优“优系列”新品是澳优能立多在澳优“1+6+N”全球研发体系的科研支持下,依托自身在母婴营养领域的配方优势及成熟经验,携手北大·澳优营养研究中心创新研发的成果,并实现了孕婴童全生命周期营养覆盖。此次“优系列”共有三大品类、四款单品,着力满足母婴人群更专业化、更精准化的高营养需求。

近年来,母婴营养加速进入以科研技术为引领的新竞争时代,各大乳企纷纷加码科研创新,构建多元化全品类产品矩阵。此次重磅打造的澳优“优系列”新品,便是澳优能立多推进母婴营养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表示,“澳优新国货”是中国传统智慧、全球优质资源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交融共赢时代的代表品牌。扛起新国货的旗帜,是澳优能立多的期待,更是战略机遇,集团会在全球供应链、品牌建设、组织打造、数智化运营等方面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吴秋林表示,当前中国乳业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的大潮中,以澳优能立多为代表的优质乳企更应发挥引领作用,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中国乳制品行业走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澳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兼能立多公司总经理邓慎恢表示,未来3-5年的时间,行业将会进行新的洗牌,品牌集中化、渠道集中化都将加快,澳优能立多将积极拥抱国粉增长新机遇,在品牌力、渠道力、服务力、产品力、组织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向内夯实根基,向外共建生态,承载起澳优国产奶粉快速凸起的责任与使命,赢建母婴消费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