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是历史进步的动力、时代发展的关键”,创新对于企业而言也有着重要的意义。近几年,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落实,公开资料显示新一代妈妈的宝宝中,61%是独生子女,计划生“二胎”的比例高达20%,而已有2个或2个以上宝宝的家庭占比19%,“二胎”及以上,总占比近4成。足以证明让很多的原本“三口之家”也逐渐转变成为了“四口之家”,再加之80、90新生父母主力军消费观的提升,助推了营养保健行业市场规模的巨大潜力。

在母婴健康方面同样有着研究报告显示,生命最初1000天的母婴良好营养,能保证和促进儿童体质和脑发育,降低儿童缺陷的发生;反之,则会导致患病率上升,不仅增加医疗支出,而且还有可能影响其今后的学习能力和成年后的劳动生产能力。而眼下,随着健康管理的观念深入人心,如何改善母婴营养正在公共健康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要真正解决这一难题,还应从多方着力。

于是,为了更好的顺应及关注母婴群体的健康生活,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此前2018品牌年会上发布了全新孕婴童产品系列,并将该产品系列定名为福仔,通过新形象、新包装、新品类满足母婴营养健康的市场需求。并在多方面调研后发现,国人对于“十二生肖”的喜爱更为透彻,就决定以新颖、灵活、生动的“十二生肖”卡通新形象为设计理念,为品牌的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作为国内保健食品出口最多的企业之一,百合生物拥有GMP、ISO9001、HACCP、美国FDA注册、美国NSF工厂认证、欧盟水产注册等多项国际国内资质认证,是标准的“同线同标同质”企业,产品出口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一直以来用雄厚的实力匠心的吕质为全球人群的健康保驾护航!